【圣诞欢乐大PK】暖场 植物组45 《在银杏树下》 琉璃冰娇vs好大歌

无问东西
银杏树沙发!- 这合唱太舒服了,无比和谐!好兄唱功好棒啊!秋秋深情柔美,听醉了!
风华
银杏树摇椅
唐歌
银杏树唐椅!秋秋的声音一出来像透亮的珠链,男声深情宽广,搭配好棒!视频也美,后期肯定是雪松大哥手笔,都赞!
福教授
和声好听,丰富深情。 冰娇大歌音色很有对比度。赞!
红歌
又听冰娇好唱,好深情啊!怎么不见美女帅哥呢?帅歌还是那个吗?
y
yeyang
听着就一个字,舒服!
蜀风雅韵
冰娇的柔美清澈的声线搭配男声阳光淳厚,相得益彰。好好听!
风华
秋叶这视频做的好美,喜欢那片片飘落的花瓣和树叶:)这歌好好听,深情优美,非常享受~~赞二位美唱!
明海蓝天
深情浪漫的美声
树烨子
冰娇柔情如月,好大歌热情似火,在银杏树下尽情享受着爱情的浪漫,真是绝美感受啊!太令人陶醉了!娇娇的视频做的也非常美!
h
hophop
两个好声音磁性优美,如秋日般温暖!
m
moiausis
好声音,好合唱,双赞!!
耳机
音色干净明亮,和声准确,旋律优美流畅
7
76_juliarudd
两把好声音,两个好歌者。感受到真,善,美。冰姐没说的,贴贴精品。:))
A
AP33912
美景美声。
玫瑰花
冰娇唱得好美,男生唱得温暖浪漫,雪松的后期也好棒!!两把好声音唱得让人陶醉!!
玩票
和声很美
X
XiaoPan_DE
好美的声音,高手,听醉了!
树枝儿
景美歌也美,一清亮一醇厚~
P
Palmbreeze
柔美和温雅相得益彰,很好听! 双赞!! :)
琉璃冰娇
@@@@@ 谢谢各位听歌美言,支持鼓励。也代好歌谢谢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