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乐大PK】暖场:动物组30 《家乡美 》天空的燕子悠悠的飞

微雨如酥
楼主 (文学城)

网上名家点评:《家乡美》是一首民歌佳作。该曲是民歌的音乐风格,并加入了流行音乐编配。汤灿游刃有余的声音,在优美的旋律中穿梭。同歌曲《幸福万年长》相比,该曲更具亲和力和流行性。汤灿用她的心和情,真挚地表达着民族与通俗唱法的相通。在她的歌声中,民歌因为时尚的编配而重新焕发青春,而通俗也因为民歌的根基而显得不再虚伪和苍白。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圣诞欢乐大PK】暖场:动物组30 《家乡美 》天空的燕子悠悠的飞 海来阿木和云朵双11新歌《有生之恋》by: 庄不留东 / 微雨 我也热恋英语歌 ,跟风楼下友友们唱经典《My Heart Will Go On》by 微雨 【坛庆大PK】倚天队 - 《一直好想你》唐版(合)(新)+《龙文》蘑菇(合)=200分 【520表白周】<片片枫叶情>送给无唐小蜜蜂, + 两只皮蛋送给链子渡渡回味一下!
唐歌
动物沙发!汤灿唱得独有特色,可惜了……这首歌是微雨的菜,副歌唱出了花儿,民通唱法太好听了!
m
mxp
唱的和汤灿很像,太好听了!点赞!
树烨子
头次听这首歌,家乡的水美人美尽在微雨的歌声中~~
w
womaninhome
文字介绍得很好。微雨的声音唱民歌也俏皮。好听。
烟酒嗓
老师又多一民美教科书式的示范!
烟酒嗓
听了一遍不过瘾再来听一遍,老师总是能把歌曲要表达的气氛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微雨如酥
==== 先谢谢大家鼓励, 今天晚上太忙了, 明天再来欣赏友友们的作品 ===
明海蓝天
真好听,最美是故乡,最亲是故乡。
y
yeyang
民歌味道太正了!
玫瑰花
微雨老乡拿出正宗招牌曲目,唱得不输汤灿,比她更甜美!!
移花接木
呼呼前最后一听微雨老师完美演绎
l
littlegrace
谢谢微雨的介绍,没听过的歌 真好听 听得想家了。
倔强
这才是我熟悉的微微曲风嘛,好听好听,跳舞的哪个是你
远风
哈哈!有你力挺动物,动物一定胜出!赞好唱!
t
timex2
民族唱法,赞!
南方蓝
故乡水美,故乡人亲,全在动人的歌声!
无问东西
微雨的民歌是教科书式的!技巧情感完美!后排踮起脚鼓掌!
微雨如酥
==== 鞠躬谢谢大家的鼓励, 干活中偷偷走神出来遛遛弯, 继续干活儿去了, 回头再来继续欣赏楼下又有的作品 ======
蜀风雅韵
没听过的歌,微雨的民美歌声好美!后排鼓掌赞!
偶尔掉链子
汤灿的啊?哇 正宗民族美声 绝对不输原唱
返城知青007
好听!赞微雨,深情款款,清风拂面!
微雨如酥
==== 再次鞠躬感谢大家 =====
j
jzhou8968
太美了!完胜原唱的演唱,最喜欢你的民美,功力深厚!
北青
家乡美,赛原唱,金鼎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