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0岁奶奶诠释当下时尚穿搭,优雅是岁月的礼物

小不点大时尚
楼主 (文学城)


一说到老奶奶很多人固有的印象就是朴素老气的老人家,若是把老奶奶跟时尚联系在一起,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但是日本60岁的老奶奶就大胆地追求时尚的生活,通过当下的时尚穿搭不仅诠释了潮流风向,而且也展现了自己的生活态度,搭配的单品简约舒服,很显气质,而这位60岁的老奶奶也散发着无以伦比的优雅气息,这是经过岁月洗礼和生活积淀后拥有的优雅和魅力,专属于老奶奶们的从容气质。

1、气质外套搭配

白色的简约长款大衣外套非常干净气质,简单的款式很耐看百搭。内搭深色的格纹衬衫和黑色的阔腿裤,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的粗跟短靴,内搭深色系也很协调舒服,时尚又有细节感。整套搭配深浅有序,时髦又优雅,大方又气质。

驼色的大衣也是非常经典百搭的基础款,内搭小高领的上衣和白色的裙子,系上大衣的腰带来非常优雅,显高显瘦修饰身材,内搭的上衣保暖吸睛又时髦精致。整套搭配摩登十足,尽显优雅气质。

驼色的大衣永不过时,舒服又百搭,内搭黑色的简约上衣和黑色的阔腿裤,低调又优雅。整套搭配经典耐看,大方又高级。

白色的短款外套简洁利落,干净又显白。内搭灰色的格纹衬衫,叠穿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日系文艺,保暖又富有层次感,下身搭配黑色的阔腿裤和黑色的皮鞋,显高显瘦,简约耐看。整套搭配简约气质,时尚又有品味。

驼色的短款外套基础简约,显高又利落,内搭同色系的V领上衣,协调舒服又充满高级感,下身搭配白色的高腰阔腿裤,显高显瘦,干净气质。整套搭配简约高级,时尚又充满品味和质感。

2、温柔毛衣搭配

燕麦色的毛衣简约温柔,舒服温暖又很有质感,下身搭配卡其色的九分阔腿裤,显高显瘦,舒服协调。整套搭配简约时尚,气质又充满高级感。脚上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正好接得住上身的浅色搭配,更加耐看。

驼色的高领毛衣温暖又气质,下身搭配印花百褶裙,优雅浪漫,让穿搭耳目一新又减龄大方。整套搭配时尚气质,简约而不简单。

蓝紫色的毛衣简约气质又很显白,下身搭配一条复古又优雅的半身裙,时尚又气质。整套穿搭落落大方,高级又有品味。

这件豹纹的毛衣外套温柔又不失野性,内搭白色的衬衫,下身搭配浅色的阔腿裤,内搭简约耐看。整套穿搭优雅又有小性感,时尚又不失高级感。

黑色的短款毛衣百搭气质又非常显高,内搭白色的上衣和灰色的背带裤,优雅又减龄。整套黑白灰的搭配简单经典却时髦别致,气质十足。脚上一双小红鞋恰到好处地点缀着上身的搭配,复古又精致。

3、减龄背带裤搭配

背带裤真的是很减龄的单品,这位60岁的奶奶穿上身起码都年轻了三十几岁。灰色的背带裤简约又大方,内搭蓝白细条纹的衬衫,知性又文艺。衬衫内又叠穿了黑色的小高领针织衫,保暖气质,富有层次感。

浅灰色的V领背带裤简约又有质感,内搭浅粉色的小高领上衣,温柔浪漫又有几分少女感,而且非常显白。整套搭配清爽气质,大方又优雅。

 

螺丝螺帽
太奶奶样了, 其实, 60岁可以打扮的更年轻点的

McCartney, 还有lanvin.
螺丝螺帽
太奶奶样了, 其实, 60岁可以打扮的更年轻点的
M
MiddleAgeGal
挺实用的。其实她染个头发,开上滤镜,肯定像40+。不过还是喜欢这样真实的样子
z
zacao
+1,而且身材轻盈,不胖有腰身也是关键
咏月
所以,奶奶就是奶奶,跟穿什么没关系
香水百合
好舒服
品酒
笑容有感染力,看着像四十的人扮六十
每天砍树
+1,衣服也不好看
y
yifei2012
花白的头发,穿什么都像老奶奶。
出门在外7788
60岁当奶奶太年轻了
f
firsttimemom
Love it!
z
zhudi
头发染黑能年轻10 岁
b
bybybaby
Zy主要是有30岁的皮肤
t
trebeca
是假发吧?这么均匀的灰白。
c
charlotte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