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秋冬面膜分享】|补水滋润增白收缩毛孔面膜合集 | Jenny Jia

J
JennyJia
楼主 (文学城)

周末好, 秋冬的干燥已经开始了, 首先提醒大家打开加湿器, 经常待的地方比如工作空间和卧室记得加水,一直开着。 皮肤保养是个习惯

接下来说面膜,我的皮肤时混合型(两颊偏干,T字区油),针对补水滋润,增白,平衡油脂(收缩毛孔)平时有8种面膜换着用,过去的这些年经常能接触到一些beauty这个行业的产品推荐,订货会上很多赠品,我也会买一些看着很豪华的样品, 尝试过一些刚进入美国市场的产品,最后用的最好的这8款面膜我在视频里做了一个点评和分享我自己的感受, 分别来自Costco(韩妆), Sisley, PeterThomasRoth, YinMask(有我自己的DIY), 大部分都是价格亲民, Sisley的价格高一点但我刚发现Costco现在有卖,几乎是原价的半价所以也是非常亲民,我的视频下面的说明框里所有产品的链接都有。喜欢的朋友们记得点赞订阅,我会持续推出实用应季的美妆时尚分享。

我一周会上传2个视频,美容美发,购物技巧,减肥瘦身,时尚穿搭,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LOVE | Jenny Jia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jennyjia

Instagram: @Itsjennyjia

Telegram: t.me/itsjennyjia

WeChat: Jennyjia003

影云
好棒!我以后也去Costco 找找:)谢谢Jenny 的分享!:)
影云
好棒!我以后也去Costco 找找:)谢谢Jenny 的分享!:)

McCartney, 还有lanvin.
J
JennyJia
我提到的Sisley那个价格真不错, 基本是亲民了,要买就快,不然很快又没了,

链接放在视频下面说明框里了

l
lookatme..
你的视频做得太好了

看了冬靴一集,我立马进了一双Sorel,今天收到的:)

X
Xandy
我已经在YouTube上看到啦。都记下来,准备试试。
中国mm
这次的头发很赞
6
640904
谢谢推荐, 视频越做越好了。 超喜欢Costco的好东西。 我最近过敏, 黄瓜面膜非常管用。
J
JennyJia
谢谢你的认同和支持!! LOVE!! :)
J
JennyJia
yeah!! 开心 :))
J
JennyJia
嘻嘻, 编了个小辫子,:DD
J
JennyJia
谢谢你的手动赞啊!!Costco很多东西都卖得很快,选货很赞 :)
l
liren
亲,你睡觉吗?D
简姐
这是光速出视频啊!牛!Sisley的对混油皮,会合适吗?期待试试她家的,谢谢
J
JennyJia
我觉得很赞,我是混合偏干 :)
J
JennyJia
睡觉的,最近早上都是对面baby叫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