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理成章的,又卷了两次头发。

培香豆
楼主 (文学城)

疫期超过预期,头发越长越长(chang)。

1. 我的头发不是那种会自己顺溜的头发类型。洗头后直接散开或束起来,或者卷发失败后都比较难打理。这张算是最好的了


2. 好在没有一支发卡解决不了的乱发难题。

 

3. 一支不行就两支。

 

4. 大多数时候都是直板夹伺候。这身衣服没配好,头发扣题。

 

5. 直板夹后再用卡子夹起来。

 

6. 这张也是直板夹夹顺以后再用卡子夹起来。三两分钟的举手之劳,值得的。

 

7. 几年直板夹下来,怒吼狮子头的影子基本看不出了。

 

8. 辫小辫的话头发还是不够长,说散就散了,只能维持几分钟的时间。

 

上月的一天突然心血来潮,又想卷头发。结果不出所料,一如既往的难看。领导调侃说,你就是“一而再再二三地试卷发,屡试屡败”。其实我很少折腾卷发。:)

9. 过了一阵还是不死心,加上小爱爱烫发效果的鼓励,手脚笨拙心不在焉地又卷了一次,出来的效果还是乱糟糟不可控的样子,但又明显与前不同。照片放到坛里后好几位姐妹点名说喜欢,生活中也有朋友说最喜欢这张。实话实说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早知道就针对头发多拍多放几张了。

 

10. 顺利成章心有所期的,赶紧着又卷了一次。当初刚剪短发的时候,有坛内姐妹建议我试试发梢外翘的卷发。“我这种脸型,真的可以外翘?” 心里有点打鼓。嘿嘿,好看不好看的,几年磨叽下来正儿八经反正是尝试过了。谢谢姐妹,ID记不真切了。

 

11,一边内扣一边外翘也试过了。

 

看了liren和几位姐妹的向日葵花海照片后,很想山寨复制,可惜没有向日葵。上个周末又卷了一次头发,山寨了最后这组照片。

12. 这次卷得浅一些,自由散漫一些。这里需要插几句要紧的题外话。几年前提到Jenny推荐的粉底后,有朋友反应抹不开,和我的体验完全相反。以为只是不同的个体反应,没太放在心上。这次专门发了粉底帖后,心里有点不踏实,觉得有责任做一下试验。几种润肤用品(儿子的,以前留下改擦手用的,不用了还没丢的)试下来 ,发现只有Cetaphil能够轻松容易细腻地抹散粉底。回想起来也是lucky吧,当初开始尝试这个粉底时,我已经换用Cetaphil,否则很可能就与Jenny粉底彻底错过了。也算是人生吧。至于不同的肤质对不同组合的应用效果是否有影响,这个就完全超出我研讨能力的范围了。

 

13. 这片自己引种先生移栽的小黄花这次当作向日葵用了。卷发有个小小不足是头发容易显得干,不是直发那样阳光一照就柔顺光滑锃光发亮的状态。

 

14. 上个帖子把我憋坏了,这次容我夹带几张黑白吧。:)

 

15. 山寨向日葵给个特写。

 

谢谢大家!:)

培香豆
洗头后直接束起来

我的头发不是那种会自己顺溜的头发类型。洗头后直接散开或束起来,或者卷发失败后都比较难打理。这张算是最好的了。照片放跟帖不是因为头发,是因为痛。

 

培香豆
洗头后直接束起来

McCartney, 还有lanvin.
j
just_4_fun
第一张美丽的开头,最后一张动人的结尾
培香豆
第一张是指主帖的第一张还是跟帖里的那张?

谢谢美眉喜欢!我也好喜欢你家院子里的鲜花,照片拍得也美。:)

j
just_4_fun
主贴更胜一筹
培香豆
难怪放到跟帖了,聪明!

hug,hug!:)))

T
Timeaway
自然,优闲,知性美!
培香豆
文字太急太乱,刚改完。谢谢妹妹美言!:)
j
just_4_fun
Hehe.. Hug back!
X
XJPLL
卷发妩媚,好看
培香豆
二十岁那年烫过一次头,没有一个人喜欢,包括我自己,也留下卷发阴影。最近两次效果不错,希望能够继续。谢谢美眉喜欢!:)
t
tbd
豆姐是流坛常青树!:)
培香豆
嗯,有一点点年龄歧视的味道。T班这头,得打一下!哈哈~~~:)
培香豆
讲真,好开心看到你们组队归来。
9
9112020
喜欢第一张随意的发型衣服搭配的也好看。
y
yyan565
喜欢 好看
T
ThreeTigers
卷发很有女人味~
若妖
我也喜欢卷发,自己搞不来,想买假假发试试
培香豆
谢谢数字美眉喜欢!第一张是军绿色的拉链衫,拉链没拍清楚,衣服颜色也失真。看看找不找得到更真切的照片。
培香豆
谢谢yan喜欢!我中学大学研究生都有名字带yan字的同学。:)
培香豆
谢谢三虎美言!妹妹的故事讲得绘声绘色眉飞色舞,偶尔和先生说话说到忘乎所以的时候,我也有点那个味道。
培香豆
然后突然就楞住了,咦,怎么这么有意思呢。哈哈哈~~~
培香豆
有一次看了坛内分享后还真去过假发店,试戴了一下,感觉不舒服。头发摸着很生硬,也有点心理障碍。可能那家的质量档次不够。
培香豆
找到两张颜色细节清楚点的,给数字美眉看看:军绿色上衣,白色蕾丝裙,和米色外套。

军绿色上衣上有道拉链,这是我喜欢的地方。我穿衣没什么细节,拉链是我比较能够mingle的。主帖里颜色都不正,和本身差得比较远。这张特地调了一下,衣裙颜色都比较真切。

 

这张蕾丝裙的也调过颜色,让包更接近本来的颜色。这条裙子带衬裙但大热天穿也不觉得热,反而有种凉丝丝的很妙的感觉。照片有点作,美眉见笑了。事实是不作的照片蕾丝的细节就看不见,难两全。:)

 

这件上衣也想说上几句。原本有件同色同材质中规中矩风格的外套,是来美后毕业前夕跟着同学Yan在talbots买的。坛里风行破洞的时候,极少跟风的我其实是折中着跟了的:破洞没有,虚边有。买回来才发现自己根本穿不了,返回去穿原本那件吧,居然也格格不入了。两件都没穿两件都留着, 直到这次,虚边和卷发,完配。

 

树的花花世界
浅一些, 自由散漫的这次好看。
t
trebeca
卷发有种层次上的丰富和生动, 越来越喜欢微卷。
k
kentridge
X
Xandy
还是那么知性美丽。
培香豆
楞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妹妹是在说卷发。:)
培香豆
“层次上的丰富和生动”,对头,就是这个意思,帖子里想说没说清楚。谢谢trebeca完美补充!
培香豆
谢谢用词精简的朋友,谢谢!:)
培香豆
长腿妹妹好!让岁月留下的痕迹陪着我们一路美下去吧~~~
r
redcolor
好漂亮! 满满的正能量。祝福美女!
培香豆
谢谢红色,谢谢祝福!很多以前对我而言完全不可能的,有的可能了,有的可能永远都不可能。由衷地,感谢流坛!:)
小爱爱
喜欢9,12 的卷发,很有味道!你的贴子越来越有时尚感了!赞!
培香豆
某种程度上说,最近两次的卷发真的是妹妹促成的呢。谢谢喜欢,谢谢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