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昨天show的琥珀象牙上身效果。这块琥珀是被称赞最多的一块,在阳光下闪着灵动的光。

东施爱美
楼主 (文学城)

东施爱美
我现在每天都是运动装,汗衫target $8, 短裤Nike $6. 我经常被以为是顶多30出头,可能是运动装显年轻的缘故。
S
Shanghaigirl98
今天让Salvation Army pick up my donation , 地下室清空很多。

东施爱美
哇,你有这么多杂物?我从来不买占地方的大东西,除了家具。
螺丝螺帽
我们断断续续一直在做
S
Shanghaigirl98
8年前从老房子搬来的, 很多都是原来老房子老主人的软装。 后来搬到新房子,觉得有些软装很有意思的就留下了。可是

新家有新家软装风格, 也就割爱了。 

东施爱美
哦,我看那么多盒子,以为你买了很多鞋。我只有几双平时走路的鞋,穿穿就捐了。
东施爱美
哪来那么多东西仍啊?我家没有,只有我女儿的衣服要一直买,她在长身体。
S
Shanghaigirl98
这是第一批的,地下室还有呢, 一大棵圣诞树,也是老房子搬过来的; 还有好多原来老房子老主人留下

的有关美国历史的小说。 当时我们买原来老房子时,打开门都想不到是老中一家住着, 通常这种风格的房子(非常有着美国历史软装)是老美会买,新移民买的几率不会高。  

东施爱美
哎呀,你那有关历史的小说别卖啊,可以收集在书柜里。
k
kentridge
东施爱美
你是男的,说了不算,在流坛要女的说美才是美。lol
m
mandike
你美,但小建议:琥珀等到美女70岁再带:)
东施爱美
为啥? 我戴这个琥珀走哪都有人说好看, 碰到中国大妈还要拿手里端详,真的。lol
a
a7a8
啊哈哈啊哈 - kentridge -
w
womaninhome
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