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删了。说说我的穿戴花销。

东施爱美
楼主 (文学城)

我的夏天衣服以汗衫为主,大概都是不到$10,便宜的$3,$4。我不穿裙子,不方便干活啥的,我有很多skort, 就是里面是短裤,外面看是短裙,大概都是$15。

现在年纪大了,只能穿撑也撑不坏,到哪都能躺下歇会脖子肩膀之类的衣服。都说是上年纪了要给自己买点贵的衣服穿,便宜的只适合小姑娘。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便宜的只适合小姑娘,美国很多大妈的牌子才是又便宜又质量好的。

东施爱美
我不化妆,期望值不要太大。衣服也只要$3。运动的面料。
逍遥白鹤
谢谢秀气美丽的妹妹,我刚才走开做事去了,你素颜已经很漂亮啦!我这就要出门,回头见~
H
Hanjia
漂亮妞妞儿
东施爱美
谢谢。
m
monkeyMa
举手要求再闪一下?
东施爱美
进。

S
Shanghaigirl98
总算看到了!秀气大方美美
东施爱美
我就是江南一带常有那种。
咏月
你太实在了,真以为有人买贵衣服是图个穿着舒服,穿不坏?其实就是为了好看 :))
咏月
贵衣服贵鞋穿着难受还娇气爱坏的多,但是穿好了确实好看;即使穿不好,还有显示经济实力的功能, 哈哈
新年好运
和我差不多,上班时略穿好点,但非名牌
东施爱美
哦,请原谅我忽略了有显示经济实力的功能。我还以为中年女人想买啥都能买。lol
咏月
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想进入哪个社交圈,必须有哪个品牌的包包什么的.... 也有可能是卖包的人写的贴 :))
东施爱美
想想我爸有一件军棉袄,穿了几十年。转业以后不能随便穿军装了,那件军棉袄倒是比羽绒服啥的贴身,他每年冬天在家穿。
东施爱美
哦,答案是:否。
金百合
你才70后别老说自己年纪大啊,让我们60后50后的怎么办
东施爱美
你怎么会是60后?脸上没有皱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