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淘的镶贝壳手饰盒。一个韩国老太搬家,$20。里面包括了一些不值钱的手饰。

东施爱美
楼主 (文学城)

东施爱美
韩国人比较小气,本来她是把手饰放一边不包括的,因为她说我看上去像韩国人,于是一股脑给我了。

然后她又问我穿多大鞋,要送我几双鞋。妈呀,韩国人的热情,我永远不懂,而且韩国人只要是认可的东西,都往made in Korean 上面靠,挺那啥自大的。我刚来美国的时候有一次一个韩国男直接和我说韩语,我直接用中文和英文各说一遍,我是中国人。anyway, 自大就自大吧,也并不影响事实。

猫狗大战
你也发家坛,中科六没准儿还能给你挑出来些值钱的宝贝lol
螺丝螺帽
你厉害,这个价格就是捡了

我老公过段时间要做yard sale,他的理念:

 

不是为钱,是为我们好好的物品,而我们不用的,找到一个安全的家。

为世界少产生点拉圾。

 

我特别反对yard sale, 我宁愿将不用的进垃圾桶

东施爱美
上次挑出的“宝贝” 其实是台湾1980年的仿造,每个盘子有说明。但是在美国1980算是古董了。lol
东施爱美
我是因为家里的装饰风格是走中式风格,只能是慢慢淘。
逍遥白鹤
喜欢其中贝壳和木变石的! :)
咏月
贝壳串的首饰,会不会比宝石的更衬你?感觉应该是
咏月
我几年前去夏威夷,一眼就喜欢上一条项链,全是小贝壳串起来的,太美了

一问价格,一千四百刀!

咏月
没买,就是到现在还时常想起来
东施爱美
贝壳的怎么会这么贵,难道是砗磲?
咏月
天然的小贝壳,想找到那么多大小一致的,估计也挺不容易;还有穿起来的手工吧
东施爱美
说实在的,我到现在还没戴过。我平时喜欢戴戴水晶手串,不是为了美,是为了有正能量。lol
逍遥白鹤
我很喜欢佩戴来自大自然的东东-贝壳、石头、木头之类的,即使不值钱。我也有一两只象牙手镯,有机会分享一下 :)
东施爱美
赶快赶快,马上贴,大妈们都爱看。lol
逍遥白鹤
看进来——

我刚才为你找出来拍的

右边这只手镯N年前我在巴西60多美刀买的,一直喜欢戴,利用率很高(后面的小绒狗是包包上的挂件,老太我童心未泯哈)。

 

下面还有两个小摆件也是象牙雕刻滴:

犀牛和卧佛

 

 

 

 

 

 

东施爱美
好看,而且式样很fashion.
逍遥白鹤
好像你闪过一次真人,我错过机会没看到,希望再次看到你,美女周末愉快!
螺丝螺帽
好看,有特色
逍遥白鹤
谢谢亲,周末愉快 :)
m
monkeyMa
好看!
麦玮闲谈
韩国人家中好常见这类贝壳装饰的家具。
东施爱美
韩国人在自己仅有的文化上特别自傲,申报世遗了。
T
ThreeTigers
首饰盒好精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