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别人发的照片/视频不是你的茶

A
AlexisMom
楼主 (文学城)

那就看过一笑而过就是了,有必要点名批评吗?尤其是视频,别人用心做的,而且做的不错,可能风格不是你喜欢的,但也没必要用很刻薄的语言啊。这又不是什么政见的不同。

身份证
又有人瞎批评了?自己不发帖还批评别人的都是耍流氓。要我是版主,一概删。
y
yifei2012
完全同意你的观点。自己不创造价值,只是制造负能量的人太讨厌了!
N
Nadine
就是,各花入各眼,重口难调,何必人身攻击,不喜欢就别看别买,Jenny的视频还是很接地气,有不少有用的信息,很感激她的无私分享和
O
Okra
我支持Jenny 在这里发贴。她的视频带来新的产品和信息,代表了新的购物方式,创业精神

我看了负面评论,总结下来就是

1,推荐的东西不够高档---这个,看得上,试一下,看不上,跳过,完全个人自由;

2,风格俗艳---这个,各人年龄眼光不同。

3,靠视频赚钱---这有什么不可以吗?所有辛苦工作的产出,不偷不抢合法的,不论是产品还是理念技巧,都可以要求回报。这跟人家出书教你如何编程,投资理财教你发财一样,都要收取费用啊……这跟你现在上班提供你的服务然后提你的工资一样理所当然。何况她遵守坛规,没在公众论坛贴产品链接。

4,对负面评论回击---这个,Jenny 还年轻,还要学习。要让对方知道你听到她的不满了,总结不满之处,提出一个解决的建议,问对方可以接受吗?如果对方继续为难,告诉对方,容你想一想再答复。就象是你店里的顾客,敬业至上。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Neiman Marcus 破产了,这代表着老一代高档商品和传统的销售方式在走向衰落,新的小众品牌,influencer referrals 在成为主流。Walmart 买下了Lord&Taylor, Amazon 开始有自己的品牌,有和Blogger的合作闪购,这是新趋势。Jenny 做这一行,分享的是产业的新发展,支持她。

留下阳光
我挺Jenny, 看得出她为人实在,视频是花了心思的,虽然我不喜欢化浓妆,但那又怎样?我喜欢她的性格,她的分享。
冷月亮
赞以上各位。喜欢Jenny积极向上,充满阳光。那些躲在假面具后放阴暗冷箭的,呵呵,哪儿来回哪儿去。
晓寒深处
支持Jenny,她又没有坑蒙拐骗损人利己,她的事业一定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吃很多苦,我们华人姐妹应该抱团。不喜欢她的风格没关系,能借
2
2018-xg
支持Jenny!!!
T
TYTOU
政见不同都应该互相尊重,心平气和讨论。没有任何一个东西是符合所有人口味的。
y
ytwadk
很多人自己本来没有专业资格,却装作自己是专家,以后给别人下结论前先亮亮自己的专业资格,否则就改改妄下结论的毛病。
c
charlotte
是啊我也很喜欢Jenny,她真诚开朗,没有什么不好哦

m
mickeylili
原来网红专业资格的,怪不得一上来就指点的口吻说话。
l
liren
网管打包节省版面。我们3位版主同意你的观点,大家都是成年人,真心给建议和借题发挥与变相人身攻击不难区分。大家一起维护好这个交流平

网管打包节省版面。我们3位版主同意你的观点,大家都是成年人,真心给建议好好讲话和借题发挥的变相人身攻击不难区分。大家一起维护好这个交流平台,多多正能量,彼此尊重,随便在这“倒垃圾”“泄私愤”任何形式的出言不逊人身攻击都不欢迎!

H
Halo333
我同意楼主意见,也表达一下对Jenny的支持;我因为不穿毛衣所以那个视频我没看,但Jenny的其他视频我都看—

其实就这么简单,喜欢就看,与自己无关或不喜欢就不看,甲之砒霜乙之蜜糖,没必要把自己的意愿强加与人

香片
顶高质量回帖!:)
东西游
同意
麦玮闲谈
同意楼主意见。 我以前

也发了个贴表明我的看法。 也可以给大家参考一下。 

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280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