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

不常冒泡
楼主 (文学城)

二个女孩子三个多星期前,开到4小时远的Mt Shaster 一带玩。星期三到星期天住在一个只有15个spot 的camp site,每家分的很开,it is very well maintained。白天她们把东西留在帐篷里, 开去各处玩。

早晨她们make sunny side up eggs.晚上smoke sausage. 几天内没有用过公厕,各人带去了一个portable one。

五天里,他们hike了不少地方。 去看了10个瀑布,并游冰,所到各处是非常的美丽。她们曾爬了5 mile连续sharp up 到山顶。事后碰到当地人,都说她们两个厉害。

在她们从一处开到另一处的路上,看到了一片被废弃的火车。她们去了这些火车里面,从红色的座椅靠背,可以想象这些火车曾经是很漂亮的。她们还爬到火车的上面,从一节走向另一节。

有一天她们在铁路轨道旁走路,装货的火车来了,居然司机停下了,问她们要不要ride, 两人好高兴,进去拍了许多照片 和video。

她们还去看了附近的小城市,和碰到的当地人一聊一个半小时。聊他们的生活,工作。当地人介绍她们看日出的地方。结果在走前的一晚上,她们坐在高处看星星,看到了shooting star等,一看看到11点,第2天4点起来,快快的收拾东西(星期天要回来的这天),开车去看日出,一坐坐了一个半小时。静悄悄的看着红日升起,看着阳光照亮了眼前的山谷和绿地,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感动。

我很高兴她在开学前有一个彻底的放松,两个女孩子玩的非常的开心,见到了Mt Shaster 一带超美景色。回来后她心情好了很多。

爬到了山顶:

 

看日出:

之前去了Maryland:

回来后瘦下来了,这是上周和我hiking拍的的。

螺丝螺帽
拉仇恨嘛, 呵呵!好眼红青春飞扬的旅行, 景美, 人美, 谢谢分享
不常冒泡
哈哈,这坛里的人时尚得多,尤其还能保持好身材,不容易!
小三儿她姐
神采飞扬, 给阳光美女们赞!
杏梨桃李
美女们年轻漂亮阳关健美,赞!也喜欢Shasta
不常冒泡
是啊,她们玩的很高兴,去了很多地方.
不常冒泡
谢谢.两人体力都很好.
k
kentridge
c
cocoly1010
青春飞扬! 女儿不仅画画有才还美丽大方!
不常冒泡
谢谢! 你做的视频都很好和实用。
不常冒泡
谢谢!
天芷兰
青春活力健康阳光的小美女
不常冒泡
还是你时尚啊.
d
darami456
青春洋溢,看着心情都舒畅了!你女儿很优秀!
不常冒泡
Thanks for your nice words!
l
liren
青春健美!羡慕啊!
不常冒泡
谢谢. 你的旗袍装都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