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的人如何减肥保持身材 - 读培香豆MM贴想到的

咏月
楼主 (文学城)

我自己是从小到大的低血糖低血压,也从来没太胖过,就一直以为减肥, 是高血糖高血压的胖子们的事。

后来看到有人说低血糖,减肥太痛苦了当时还想是她们对自己身材要求太高,还是说真有低血糖的胖子?读培香豆MM贴,看来低血糖又要减肥保持身材,还真是个难题。

我觉得与高血糖的人不同, 我们最重要的反而是要保证血糖不要太低。如果要运动,就更需要及时吃一些升糖的饼干啊巧克力啊之类,小小一块就管用。 

我自己每天都必须吃一点甜食,就一两口,不多。控制量对我不是问题,因为我根本不爱甜,两口就觉得腻了; 爱吃甜的可能控制起来会有点痛苦。

然后就是什么时间吃。如果你检测血糖,应该能找出一天里血糖最低的时间,提前一点就好。我自己是发现了有时候视力会有一点模糊,吃点甜食就好了;然后每天都先吃,视力模糊的问题也没有了。

培香豆
谢谢咏月,有道理。我比你困难痛苦的是,我非常喜欢甜的东西。
培香豆
另外我现在的晕只和饿有关系,吃饱就没事,也没有像年轻时候晕得要倒下的程度。现在的摔跤都是因为脚碰脚,和晕没有关系。
培香豆
想起更为矛盾的一点,怀老二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我血糖值是偏高的。
泠风2
低血糖低血压, 握手!运动前吃个香蕉比较好。
咏月
妊娠血糖血压升高好像挺常见的,我孕期血压也有高到80/120
咏月
握手,同是天涯沦落人....是不是也不太喜甜的? 我费了很大力气发掘出两种爱吃的甜食,现在因为疫情都断货了:((
培香豆
血糖高饿着还是会晕,这就有点讨厌。
培香豆
无论个性健康爱好习惯,我和我妈都相距甚远。有一次几位中年女友控诉更年期,我妈在一旁一脸蒙圈:我妈对更年期一点概念半点反应都没有。

有一次几位中年女友控诉更年期,我妈在一旁一脸蒙圈:我妈对更年期一点概念半点反应都没有。

人到中年后,各方面我都越来越像妈妈。很感恩。

咏月
嗯,读过一篇文章说人有70%是基因决定的,剩下的那30%后天环境里依然有家庭成员的基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