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2002的所作所为。心理多龌龊的人才能做出这种事

d
davidhu1999
楼主 (文学城)
您没事吧?没上下文的,您贴的这个东西能说明什么?
情如水
2 楼
请精通法律的hello2002版主解释一下就行了,T平时跳上跳下挺活跃的
d
davidhu1999
3 楼
您能别前言不搭后语么?开始是要大家评判,有人回了说您不知所云,您现在又要版主解释?您究竟要什么?
情如水
4 楼
以前有人抱怨咨询过就删贴没回音,我倒是好心回来写后记回馈大家,看看版主hello2002是怎么对待我的?

这么龌龊的版主,真让人恶心!具体的事请版主hello2002解释吧。T的地盘T做主,好坏凭T说!

慧惠
5 楼
是hello不好,他post了一个减肥方法,用来讽刺楼主。碰到这种事情,两个星期吃不好睡不着,掉10磅很可笑吗?

我简直不知道hello怎么想的,怎么会用别人的痛苦去开玩笑。

每个人都有错误的时候,楼主把自己的失败和伤口作为教训放在这里,同时给了弥补的最好方式,至少她 deserve 感激而不是嘲笑。

d
davidhu1999
6 楼
原来是这样。我说呢,这事既然要较真,就得把话说明白。她顶楼这么一贴,如果没你解释,有几个当时不在场的人能明白?
情如水
7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