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邓文迪不服老,秀完豪宅秀身材,新男友出镜指日可待?

G
Go娱美人娱
楼主 (文学城)

6月29日,邓文迪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布满茉莉花的豪宅。

照片中,邓文迪戴着墨镜站在庭院里,身后繁密的茉莉花几乎快把豪宅给“淹没”了,网友看后都表示:“从未看过如此多的茉莉花,仿佛置身于童话中,场景过于梦幻了”。

已经51岁的邓文迪,虽然脸戴墨镜,但还是难挡下垂的面部肌肉,老态尽显。
令网友感到惊讶的是,邓文迪的身材却像打了“防腐剂一般,很是紧致。

尽管邓文迪穿着宽松的上衣,但也能看出她腰腹的完美线条,四肢的肌肉线条更是显得整个人健康又富有活力,与面容的松弛形成强烈反差。

好身材的养成跟自律也是分不开的,从邓文迪的社交账号上就能看出,她很爱运动,时不时打打网球,跳跳绳,好身材都是她长期坚持所得来的成果。

邓文迪的自律也感染了粉丝,许多人都以她为榜样。

邓文迪所晒出的奢华房子,对于身价已经飙升至130多亿的她,完全是小意思,房子被成片的绿树包围起来,像世外桃源一样,好生惬意。
庭院里还配备了泳池与露天的餐饮区,想必到了傍晚,落日余晖也能尽收眼底。
与邓文迪一同生活的还有她的两个女儿Grace(大女儿)与Chloe(小女儿)。

大家知道邓文迪应该都是因为她超高的“撩汉”能力,传媒界大佬、商业大亨、迷人艺术家,这些各行各业的精英男人们都曾是邓文迪的“盘中餐”。

而让她彻底“出圈”的是,2011年,为保护默多克在听证会上打人的事件,这次事件直接让邓文迪在热搜上挂榜好几天。
起因是有人想在会议上偷袭默多克,坐在默多克身后的邓文迪眼疾手快迅速出击,给了对方一大掌,才让默多克免受伤害,经过此事后,邓文迪也多了个“护夫狂魔”的称号。

但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14年。
双商极高的邓文迪辗转于“小鲜肉”之间,与自己相差27岁的匈牙利嫩模男友谈起了恋爱,很是甜蜜,这段恋情在之后也被曝告吹。

如今,只要她有新消息必定又是换新男友了,而且是年轻的高富帅,网友们每次都力求她出本“撩汉秘籍”。

邓文迪一个“传奇女人”,有人吐槽她对待感情太敷衍,很花心,也有人评论她心机重、城府深,一心只想靠男人上位。

不管说法对错与否,邓文迪都是靠自己的能力,实现了自我的最大价值,活出精彩人生,这也是她最受外界肯定的一点。

小徐徐
标题党,没有看到她的新客户呀?还总是把已经是把别人的老公拉出来晒,小心吃官司哦
小徐徐
标题党,没有看到她的新客户呀?还总是把已经是把别人的老公拉出来晒,小心吃官司哦

McCartney, 还有lanvin.
冬天变色的兔子
牛B女人

奏是,牛B~

小毛er
她自己开心就好。其他人嚼舌头都是闲的。羡慕嫉妒恨。不必理会。
2
2019spicie
肮脏的女人

一个靠利用男人上位的女人, 丢尽中国人的脸。

一地鸡鸡毛
恶心的荡妇
l
lostman
她是一个非常成功女人,长得如此吓人,还能色诱亿万富豪,搞到钱财,开始榨干各路小鲜肉,了不起
清水胜浓茶
她的脸棱角分明 特色鲜明 身高健硕 相对国内网红模特区分度高,在老外眼里相当有魅力

人格八卦不论,至少她的健身效果很不错,穿衣风格也华丽自然。 

退
退避三舍
倒数第二张很般配
采菊客
她长的是棱角分明,身高健硕,问题是一脸凶象。看看其他超模,人家长的也有甜美高冷,但是很少有一脸凶相的超模。
小玄人
牛B女人
x
xyz18
年轻时傍老头子, 年老时找小鲜肉, 变态的人生, 找再多小鲜肉也找不回年轻时失去的东西
F
ForeverNew
靠自己的能力? 你对能力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她不过是不择手段豁得出去的那种女人罢了。

没见她搞成过啥,她今天得到的一切无非是以身体换绿卡, 以身体换老头的钱而已。有啥可追捧的!

真的不需要把国内那套成功学来这里贩卖!

F
ForeverNew
真的不需要把国内那套成功学来这里贩卖!
p
pollyli
她的能力是什么?如果说不择手段靠男人上位,那估计她算很有能力的
W
Windy2009
靠着结婚获取地位不算本事。所谓的能力毫无意义。不能光看钱,还得看品质。钱财再多却没有人格,也毫无价值。
W
Windy2009
美国有道德的人普遍看不起这样的。给中国女人丢脸,让人家觉得是GOLD-DIGGER. 除了钱,还得有CLASS,才能算上流人士。
青柏
她离婚后好看多了,如今她不需要再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