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娅传说

喜清静
楼主 (文学城)

Heaven Gaia 盖娅传说是由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熊英于2013年创立。所有作品都选取上等的材料,精雕细琢,专注于细节。将生命之美与灵性化于无形,寂然不动,感而遂通。如同花间飞舞的彩蝶,灵动无拘,绝尘逸世。

 

这么美好的东西自然是贵的,据说模特儿手中小小的团扇都是以万元而计。我喜欢的歌手霍尊是她的御用男模特儿。不管多贵,中国的顶尖歌手和演员们是买得起的,而央视的主持们只能租来穿穿。

 

小女子设计师熊英

 

 

仙子霍尊

 

 

超喜欢这头饰

 

 

还有这落在肩上的蝴蝶

 

 

 

数万元的团扇

 

 

天上人间,美轮美奂。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盖娅传说 终于可以面见阎王了 武汉全面复工,弟弟上班去了 空中花园 雌雄之果
t
tbd
精致唯美,真漂亮!这样极赋细节功夫的制作需要大幅图片才能更好地欣赏哟!:)
t
tbd
精致唯美,真漂亮!这样极赋细节功夫的制作需要大幅图片才能更好地欣赏哟!:)

McCartney, 还有lanvin.
H
HappyE
是很美, 看了好几个视频,我这个颜控好喜欢。但是设计和价格能够更亲民才能推广啊!否则明星穿上它的也不多。
我要潇洒走一回
有几套真的好仙啊,就是不知道除了红毯还有什么场合穿哈哈
l
lu乐乐
带中国风的仙气
墨农
过去的建筑是画梁雕栋,衣服也讲究绸缎刺秀,现在T 恤,牛仔了,

这样细致的衣服适合秀场,不适合市场.

不常冒泡
很美。谁都喜欢,除了那位霍尊太女人。
重奶咖啡不加糖
好美
T
Timeaway
精致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