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姐姐,翻篇啦!

咪呜
楼主 (文学城)

豆姐姐,我没有误会你。

我当然是不满意你的着装,才会有第一篇的。但我不想写成否定句:“时尚毫无可言,照片也鸡肋”———网友语录(附注:我还真没觉得有这么糟,那干脆什么都不说了),而是想写成建议体:你如果这样做,应该会更好。但这引起了另一种感觉:你干嘛教人怎么生活啊?

所以我昨天的帖子说,我不可能满足所有人的感觉。谁要怎么感觉就怎么感觉吧……只要你感觉还行就好。你今天说你感到judge,那是感觉错了-:)

我知道你最后一篇对我“喊打喊杀”,是表达你这样一个观点:让最大多数人都愿意理解和接受才是一个有效果的,好的表达方式。其诚其心天可鉴,谢谢你。从总原则上讲,我同意你!但也有不似你我的ID,这你也明白。

让我们共同进步,在各个方面!

下面你给我hug了,我现在也给你一个hug -:)

g
goingplace
想像你是非常时尚的人士,上你的片片吧,让培香豆和对你帖子有争议的人口服心服。
培香豆
我没有感到你judge我,我是说胖胖的“批评人”可能是“judge人”的意思。因为若是批评的话,怎样我都可以的。

一对一地说话,怎样都可以。发在公共坛子里,方式方法还是要得的。虽然有时候难免妨碍“自我的彰显”,恰恰这一点又是现代人越来越看重的。

 

培香豆
翻篇!hug!每一天都是新的。:)

来不及,等我晚上的文字。给咪呜,给弟兄姐妹。

每一天都是新的。

.
.川晔
“直心是道场”。有时修养太好未必好。如果你一开始就说:

“豆豆你的秀基本上是‘毫无时尚可言,照片也是鸡肋’”我估计就没有那么多异议了。并不是说我同意你的看法,但是我不会反感你直接说出自己真实的看法。

而豆豆呢,如果我是豆豆,我可能就回答说:哼!我的衣服我做主!哈哈!

.
.川晔
不过因为这场争论我专门去看了培香豆的一些帖子。大峡谷一贴非常棒啊!

照片拍得很有气势,衣服在我看来也很合适。羡慕羡慕!

 

.
.川晔
虽然经常置身于离仙境最近的地方,但我的拍照实在是太烂了!拍照这事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记得我曾写过一篇小文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0725/201904/13647.html

然后有个朋友对我说:文字倒也罢了,可是这么多年了,川川你的照片还是这么烂,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我当时就当然把过错推到我的旧手机上了!不过,心里不高兴,所以我就去一个爬山群说了,本意是希望有人安慰我说其实照片还不错。没想到有几个摄影大侠直接提了很多意见,包括我的照片不知所云,不知道是想拍天色的蓝调还是想拍月亮,等等等等,搞得我心中的痛更深了!

所以我看豆豆的照片也觉得很惊艳!我还决定,今年去学摄影,哈哈!

 

Z
ZhuBestLuck
善意或好心不见得能够让人之间沟通成功、达成互相理解。所以适可为止就好了。
身份证
对,上完片片立马坏人变好人,怎么评论别人都可以。
螺丝螺帽
我做证一下,这楼主长的很美,很精致

我看到照片,是一个意外。

身份证
我没见过,所以现在还是坏人。
螺丝螺帽
这篇好爽!在碰撞中,审视自己,也是一个方法,哈哈
x
xiao-min
人很美,打扮得很精致,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我见过她整版的旅行照片。
鱼儿离不开水
你就是太认真了。别自己给自己找麻烦。
.
.川晔
谢谢,握手!:)
g
goingplace
那LZ赶紧吧,省的别人对你有争议。
纤雨伊
没这么傻的人吧,风尖浪口的上照。纵然美如李嘉欣,

也会有人吐口水的。网络,,, 哈! 你让人家这时候上照片还真不厚道! 看楼主的应答,应该心理强大得很,她不会在乎的。况且,用照片能证明什么?

培香豆
谢谢川晔夸奖。我自己最喜欢的旅游帖是一个南方人美丽冻人的北方行。:)
培香豆
哈哈,如果我的衣服我做全主,我不会来流坛更不会呆上这么久的。
培香豆
在我的帖子后面分享了早上许诺的一段文字。翻篇了,move on。每一天都是新的。:)
咪呜
呵呵,你如果不跟帖,我都不会回应的。我不懂

有些人的逻辑…何德何能,为别人付出了什么,做了什么,让别人上照片给你看?还让你心服口服?哈哈,太自不量力!你服不服跟我屁关系!更不用说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仿佛应该PK一下,不是坏心眼就是缺心眼!

 

咪呜
那是两年前了吧……我们很久没联系了。我这人不好,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找你聊,

身体没什么感觉了就把你忘了

谢谢你这样公开夸奖我。你当时那样帮我,我当然至少要让你知道你在帮助谁啊,所以给你照片看看我大概怎么回事。记得当时你还回复说,不用的,不客气。有些网友,从来不知道长什么样,但神交很久,一点没问题。

和这里的一些人相比,你和他们真是天壤之别!我夸我自己一下:我真是好眼力,交到你这样的好朋友。

g
goingplace
说实话,我对你的照片根本不感兴趣,我没直说的是你在时尚上做的如何?你有什么资格和权利这样评价别人?

我不会回你的贴,到此为止。

咪呜
我做得如何,跟你屁关系?我的权利是天赋的,跟你屁关系?还我

还我有什么资格呢?你有什么资格说我的资格?

不要会写几个中国字就上来胡言乱语比较好

 

R
RonaTX
一个手指指着别人的时候,还有四个手指是指着你自己的。
.
.川晔
噢!我专门去找“美丽冻人”没找到哪!
D
Darma
真是猪八戒倒打一耙,不以为耻,反以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