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香豆,你是美丽的!

R
RonaTX
楼主 (文学城)
大家都是来这里玩的,没有谁是专业时尚人士,各自展现自己独特魅力和对美的演绎。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还有人大言不惭的说“不吐不快”,难道你不觉得每一位在这里分享他们的照片都是应该被尊重爱护的。我佩服每一位在这里分享自己照片、分享自己美丽一面的朋友,你们都是美丽的,不应该被“话糙理不糙”来否定。
身份证
说的好!赞一个。我还是那观点,不上片瞎评论的都是坏人。

跟不干活旁边瞎指挥的是同一类人。我工作环境这样的人都被我骂的狗血喷头。

身份证
说的好!赞一个。我还是那观点,不上片瞎评论的都是坏人。

McCartney, 还有lanvin.
风行线线
不戴墨镜的才是美的
子旷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 美伊都和解了,你们也都该翻篇了啊!
r
ryeruby
呵呵
D
Darma
我以前就说过,咪呜是个内心相当阴暗的人

从来只见她牛皮吹得哗啦哗啦响和对别人指手画脚,但从来没见她秀过自己。而且她惯用的手法是半阴半阳,明褒暗贬,挂羊头卖狗肉。这种人不会光明磊落,心理是扭曲的,阴暗的。整个文学城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家伙了

东西游
贊同
橄榄树1
我同孩子们说:

before you speak, think 3 times of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Is it true? Is it necessary and useful? Is it nice?

If all three answers are YES, then you can say it :=)

4
40er
呵呵,我的孩子一般会反驳我,妈妈你对我的批评一点不nice。所以,我只好去掉最后一条。得分对谁,然后孩子就说,你不诚实
4
40er
结果就是遭到孩子对我的疯狂吐槽。发现,原来自己有很多缺点,人家一点不喜欢。人家还说,因为你是我妈妈,我可以对你不nice

我说,“你出去不要这么傻了,招人讨厌”。得到的回答是,“我对我的朋友,绝对不会这么没有数的。”

橄榄树1
Haha, do what I say not what do :-))
4
40er
很多道理反射到自己身上,才能有更清醒的深刻的认识
虎2010
犀利!不算最,也算最之一!
虎2010
赞!说得好!
纤雨伊
这言辞和你

发的丝巾美贴还真联系不到一起,打落水狗啊 以前你俩吵得也很难看

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258909.html

D
Darma
你作烂好人有什么意思?我对咪呜的看法从开始就没变过

你称她落水狗,经过她同意了吗?LOL

i
iloveTVBdrama
这两个ID是同一个人?不过真要谢谢你的链接,这个丝巾帖实在是太赞了!赞了
m
math66
她应该生活很不如意,网上买几个东东,天天变着法吹,还说...

老公叫她买买买,不用考虑钱,acting有钱人样子,最后晒出来几十刀,最贵也就是一百多刀,这用得着天天吹?上蹿下跳?

上次还在这里推销什么东东,这种小生意都要做,生活在什么水平?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