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人间不值得?

培香豆
楼主 (文学城)
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264285.html 自己留个底。

 

谢谢帖主和楼上众姐妹的美言!

感谢观点各异的姐妹们这几天的辛苦,大家的留言我基本都看过,只是无法一一回复。也正是因为这场“冲突”(不是贬义),把好些一直读我帖子,“每个帖都会仔细读甚至反复读却从没点过赞留过言”的姐妹们推出了水面,给我格外的感动。昨晚回完悄悄话已经很晚了,我知道自己的分享不一定能有实际的帮助和效果,但这样的沟通和交流令我觉得有意义,我能感到彼此心意的相知相通。谁说人间不值得?

另外需要澄清一下,我个子不高,只有一米六三。也没自己说过自己气质好,是咪呜对我的直白回应做回应时的言辞,她用的是特质。我读出了真诚,谢谢咪呜!皮肤紧致细腻是我自己说的,还说过不止一次。原因是老有人(不同ID的同一个人?)在有斑点皱纹却拍出剥壳鸡蛋效果上做文章,又不坦诚直白地指出,老是鬼鬼祟祟偷偷摸摸支支吾吾,估摸着你看到了,又立马秒删掉。怎么说呢,我们之间属于交流渠道有障碍,这样的话你罗列十箩筐挂上一整天都刺激不到我。费力不讨好的,何必呢。

批评指正的话,再严厉再尖锐我都是悦纳的,并且心存感激。阴阳怪气不在此列。

谢谢大家!新的一天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