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另一个重复贴的不流行也不时尚的“自恋”照片给烦的心直口快地以居高临下之姿指点江山,

寻欢留香
楼主 (文学城)

另一个貌似大度地对待批评,但是实在忍不住心中对批评的在意以致于发了长篇大论来为自己辩护。总归一点:这里是流 行 时 尚坛,发的帖子如果不贴近主题而是为了自娱那应该留在自己博客(之前有一个id也是整天贴那种应该贴在朋友圈的戴大墨镜在人家open house里拍的照片)。如果为了坛子的人气而鼓励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发贴,那么坛主没有尽到责任来维持坛子去糟留菁。

培香豆
大错特错,错得离谱。

McCartney, 还有lanvin.
培香豆
大错特错,错得离谱。

一直以来,尤其年轻时候,说我黛玉的很多,说宝钗的一个没有。

但我两者都不是,也两者都不反感。

周一起我白天时间不再那么flexible。已经下线了,又上来多此一句。:)

谢谢!

k
kiwibeep
时尚有各种吧!旅游时穿着薄纱裙恨天高各种摆拍就是时尚吗?不让人发帖,这里是美国论坛耶?

party 装可露可Sexy
上班装正规庄重
休闲装优雅有个性
旅游装轻便舒适

各种场合穿对了的都时尚

 

寻欢留香
所谓时尚:时,乃时间/时下,即在一个时间段内;尚则有崇尚,高尚,高品位,领先(百度)。时尚就是前卫时髦流行。
k
kiwibeep
那这里很多都不合格吧?这里不是时尚杂志吧?
康赛欧
楼主把时尚和流行的概念搞混了,百度里有明确地解释,简单地说,时尚不等于流行。
寻欢留香
严格按照anna wintour的标准来说这里是大大的不及格,所以坛名应该改做“水仙花坛”。
纤雨伊
好笑的是

那些群殴的id,平时豆的帖子里也不见他们点赞留言欣赏的,一个个以“正义的化身”出现那么急巴巴地维护豆,不应该都是豆的粉丝吗?

分析了一下,应该就是和咪呜有过节,或者早就讨厌她,不喜欢她的说话方式,借机泄愤吧?“mean,骨子里的mean, stupid” 这些词扔出来砸人家,终究是砸自己了

k
kiwibeep
人需要disciplines 也需要成长空间。给人一个成长空间不好吗?
敢懒球
事实证明你在刻薄乱分析。我就是以前没点过赞现在维护培香豆的ID,两ID都不熟,通过咪呜的贴翻了一下历史而已。你砸自己了。
纤雨伊
我没有说你哦,往自己头上乱套套什么? 说谁她们自己心里明白。
敢懒球
你不是说的就是“群殴”的ID?怎么改口不认了?难怪挺咪唔,也是情商不够的主。
纤雨伊
嗯嗯,肯定没有你高
d
doudou0963
不同意。貌似心直口快,事实是矫情。

流坛就是一舞厅,你来我往图的是一个红火热闹。靠脸吃饭的不来,要来你得掏钱,而且人家去的那叫舞台,一般人不让去。你拿舞台的标准去舞厅,而且时不时暗地里朝人家扔一砖头,冷嘲热讽之后还说自己心直口快,我觉得这不对,流坛标准啥时候有那么高?那么矫情的你快乐吗?指手画脚的你累不累?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K
KTY
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