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呜谈到的基础,

培香豆
楼主 (文学城)

我第一时间就明白无误完全get到了。如果措辞和行文稍微留意一点,相信会有更多的姐妹和朋友能够理解这个基础,理解寂寞的烟花对主帖的解读。

一气呵成,咪呜的直接带来我竹筒倒豆子般的直接,很爽快,很释放,很开心。和我风格的中庸和水平的中庸相匹配的,是我的“粉丝”(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更贴切些)比较含蓄和内敛,平时大都不太开口。这次这么多认识不认识的朋友站队支持,相当一部分的因素是妹妹的用词真的刺激到了他们。我还没有完全打开阅读大家的回复,就已经非常的感动。很感动。下午我会一段文字一段文字的细品,那是一颗颗的心。

谢谢咪呜,真的非常感谢。新年一起快乐!:)

L
Lifehere
佩服一些人的能力。自以为人生赢家,掩盖不住指导他人欲望,畅所欲言,并为自己的无私感动。

McCartney, 还有lanvin.
L
Lifehere
佩服一些人的能力。自以为人生赢家,掩盖不住指导他人欲望,畅所欲言,并为自己的无私感动。

受众反映不在预测中,强悍回击,不见效果后,讨巧装无辜。若真朋友真关心,别想着展示自已之高明,悄悄话用一用。若真出于好意,用词,态度,行文技巧想一想,不要写出来的东西目的是展现标榜自己的高贵冷艳。年在半百左右,话不会说,不知道怎么说,也是需要花时间去学去修的。时尚若没皮囊之下的支持,更丑。

咪呜
你这种意淫水平真是不一般的高…看样子以下点赞我贴的,跟帖同意的,你都没看到?我还可以告诉你,私下比这多多了……

别急哈因为我还可以告诉你,他们都说“笑死我了……”这帮家伙,都不是好鸟

咪呜
只要没刺激到你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