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歌】我愿意 covered by Julia

7
76_juliarudd
楼主 (文学城)

最近尝试了几首王菲的歌曲,希望大家喜欢。这歌一共录了三遍,这是第三遍。

我愿意

词:姚谦

曲:黄国伦

原唱:王菲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想你到无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声的告诉你。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想你到无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声的告诉你。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我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

 

 

慢兔
前面的第三遍好可爱!王菲的歌翻唱很难,我感觉你唱辛晓琪的歌应该很好听,音色有点像
7
76_juliarudd
谢谢捧场!准备去搜一下辛晓琪。哈哈:D
返城知青007
好听!
7
76_juliarudd
谢返城大哥捧场
A
Aliu66
好聽
玩票
喜欢的一首歌,我居然没有翻唱过,以前去K歌有时候会点齐秦的版本。
7
76_juliarudd
谢谢捧场!
7
76_juliarudd
漏网之鱼呀,那赶紧补上。等听你的版本:))
琉璃冰娇
王菲的歌好难的。唱的好棒。
金百合
第一次听这首歌,声音好清澈透亮,音准感情都特别到位,非常棒的演唱!
阶若
我以前很少听王菲的歌,现在越听越好听,julia唱的很好听!
7
76_juliarudd
多谢冰娇,百合,阶若美颜,祝新周愉快!
糊糊.胡杨
好听
琥珀之泪
好听,赞用情好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