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装业的“骗”术

S
SSL1234
楼主 (文学城)

1,我身高1米63,体重94磅,20年前出国的时候在国内买中号的衣服,到了美国买s号的,后来发现xs的穿得都大,裤子也是从2号买到0号,裤腰还是松松垮垮地能套棉裤,现在基本从国内带衣服了。去年手套丢了,今年在Costco看到心仪的,戴着很合适,然后才发现是junior的,women的戴着特肥,一点儿也不暖和。

2,衣料也越来越薄,10几年前的衬衫浅色的也不透,现在的必须穿件背心、打底衫之类的才能出门,不然光线下什么内衣颜色都被人看透了。早年买的维秘的内裤很厚实,现在的,只能呵呵了。四年前在Costco买的CK的打底衫胸前带内衬,三年前重新上架的没有内衬了。而且说是小号,能当睡裙穿。

3,顺便吐槽Costco,没有小号的衣服,女装基本4号起。

4,所以完全不会买全价衣服,太不值。

麻州造房子
1.63米,才94磅(85斤)! 无论从哪个标准你都太under weight. 服装行业不可能给这种体型的人做大量衣服,没有市
麻州造房子
1.63米,才94磅(85斤)! 无论从哪个标准你都太under weight. 服装行业不可能给这种体型的人做大量衣服,没有市

McCartney, 还有lanvin.
b
blueapple
一般衣服号码如今的确是偏大, 而且质量用料不如以前.
g
greenoasis
今天去Costco,看到卖外套,直接写只有L到XXL。

你其实去junior 部买衣服应该可以找到一些。

w
woyawoya
你的体重在中国也是非常非常瘦的。我身高跟你一样,体重108 磅,有时0号,有时2号。在中国我也是偏瘦,不是胖子。
s
skyblue_lake
要是款式可以接受,买Junior或童装(L12-14)A&F, Hollister这类有很瘦的休闲款, JCrew的号也相对较小

去Nordstrom 逛逛,常有小号衣服和鞋卖。服装总体质量不用说,越来越差,常后悔以前基本款如turtle neck 羊绒衫这种永不过时的应多买几件

无忧的秋樱
买日本的款,日本的都比中国的还要小半号
笑薇.
Saks Fifth Avenue 和 Nieman Marcus 都有许多牌子为你这样苗条体型的服装。现在网上看一看。
注册很麻烦
服装号码有问题,主要还是你自己太瘦了
s
sgbigsell
维密的全棉内裤,质量越做越差,拉黑了。
L
Lily18
+1 已经不是全棉的了,含modal
a
astermatch
你确实太瘦,别怪衣服。
m
math66
惊悚!BMI只有16.1,会有健康问题!
S
SSL1234
哈哈,我的体重不是问题所在,从小到大都这样,家族遗传,身体杠杠的,主要是吐槽服装业的一些乱象,面料差号码不对,弄得美国人觉得自己

苗条的,完全不担心减肥问题。其实还想吐槽一些铺天盖地的yoga pants,有些紧绷绷的,真心不好看,还有变成透视装的,惨不忍睹。去日本的时候也逛店,尺码确实靠谱多了。

l
lookatme..
我一直都在买12,3岁孩子的衣服,没有增值税所以便宜

运动衣裤,睡衣睡裤,内裤,sports bra.

我发现就是一样不能买,就是鞋子。虽然童鞋有我的尺码,买过几次发现support不够

清水胜浓茶
这个体重,现在在国内也只能买S,XS。

国内的S的标准是155厘米,90-95斤。当然现在国内的女孩子也越来越胖,S也在move up。 

85斤放在哪个国家都算是junior体重。如果不想穿青少年衣服,你不能去costco这种平民店买衣服,而是要去欧美日的luxuary brands店。 它们的客户比较瘦高,能够找到你要的既时髦又极瘦的。

g
gamlastan
美国的服装业算是非常发达的了。为什么要死磕Costco?还吐槽?呵呵,好可笑。
青柏
你去買brooks brothers, 別買中國製造,質量保證
D
DrunkCrab
款行还是不一样
D
DrunkCrab
Costco内衣裤袜子买买,外套土得掉渣
D
DANIU_S
现在的衣服,料子确实越来越差了,除非你买特大牌的衣服。我准备穿麻袋皮上街了,拉风、环保又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