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娃+枫林:me and my dog 2059

枫林晓
楼主 (文学城)

哈哈配合越来越好了。我学习她,她学习我。原来爱娃真能向我学习。牛

我和我的狗在2059

 

版权声明:枫林长号SOLO

其他音轨版权归AIVA所有。

玩票
厉害,虽然和你以往风格有不同,但配合得极完美。那画不会也是艾娃的吧
枫林晓
玩票耳朵好使,因为是爱娃为主导的作品,AI出来的背景上我搞。所以风格应该是爱娃为主,我的绿叶。考验我对旋律的认知和配合能力。

不过,我开始上传我自己的作品给爱娃了,她显然也在慢慢学习我的风格。因此,这首AI已经掺杂了我的一些喜好了。

无问东西
赞学习互助小组小伙伴!~~感觉旋律更有格式了,但还是有枫林长老的DNA!流畅,随性,鼓点,小号都好听!
枫林晓
哈哈,想起我爱我家那句,舍身挽救落后女青年。哈哈,AI特点决定了,会反复使用有一定格式的乐句。这也符合大众审美口味。
钟旖璇
不同的风格,好听!一个人边听边舞:)
西
西门东瓜
女娃枫林狗,这画面远远美过女人篱笆狗:))
枫林晓
让我脑补一下旋美单人舞!的确,引入爱娃后,风格被强行更新了。毕竟玩音乐,不能总是自己的风格,需要交流。
枫林晓
2059年,AI是人,人是狗。瓜是知音。看懂了标题的意思。
钟旖璇
谢谢两位高人的解读,妙哉!!!
慢兔
有意思。这种 AI 怎么玩?哪里能找到攻略吗?
小样儿.
哈哈,这个是1+1 〉3 的典范,这样配合一下更好听了,看好你们这一家子,哈哈哈
枫林晓
人类和AI一家亲。好!立意深刻。
枫林晓
你作品不错,编曲很专业。Aiva.ai 去看看,尝试一下。就知道了。AIVA真正的突破是对音乐风格的理解和模拟。包括节奏和旋律。
老地雷
这是你的狗狗和你一起散步嘛?还很有节奏:)
y
yeyang
很好听!管他是人是狗还是AI,好听就行!
枫林晓
AI是人,我是狗。:)我跟她。
枫林晓
这段AI很好听
慢兔
我编曲不会,只能找人做。等我研究研究去,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