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雅是一种经典:《蓝色茉莉》里的贵妇沦落史和时尚搭配

c
ceramic_baby
谢谢版主回贴,备感荣幸,晚上要吃一瓶安眠药了!我的确是艺术系毕业的,

但不是摄影专业的。有学过那么几学期的摄影课,都是在黑房里自己洗照片那种。那时候的数码相机很贵,300dpi以上的,就要一万多美元,加上附助器材就是好几万。穷人家的孩子,妈妈是清洁工那种职业的,哪里消费得起!昨晚已说过,对照片的评论是吹毛求痴,我以为楼主是请专业摄影师拍的。其实,楼主的妈妈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背景的阿姨抓拍得很好,说到艺术,每个人的观感都不可能一致,我认为的“美”,是应该有灵魂的,能感动人的,而不是表像上所见的那种华丽。

c
ceramic_baby
姐姐您完全正确,批评得对!今晚回家不吃饭,

立马面壁思过。反正家里穷,家徒四壁!

l
level123
特别欣赏你对质料质感的注重,艺术家的敏感。
l
lindaaa
喜欢你的这条浅灰色连衣裙,你穿它很好看. 你头发长,穿这条裙是不是把头发盘起来或在后面给长发梳个发型比这样披下来更好看呢?
风行线线
我没有居高临下,我天生就懂得如何欣赏女人,我所说的都是我的直觉,直觉是最真诚的。
z
zks5460
去年第一次看到lz的羊绒衫搭配贴,印象深刻,今日得见真人风采,必须点个赞:)
p
piglet
品味+文笔
初心勿忘
女人在失去保护,度过一段惊慌期后,会遇见一个不一样的,强大,真实的自己,这种遇见是无奈的,但也是命运最好的馈赠之一。
小树林
简妮的文笔好棒!淡雅的色彩现在有个新名称,叫“淡漠色”,真的优雅知性,耐穿耐看!这部电影我居然还没看过,要尽快找来看看
简妮真人
也加上年龄的敏感
简妮真人
可能吧。我披惯了,下次试试
简妮真人
还记得那篇羊绒衫的文呀,谢谢你, 握手
简妮真人
谢谢
简妮真人
上帝关上一扇门,会打开另一扇
简妮真人
哈哈,淡漠色, 这个名字好,记下了
采菊-东篱下
喜欢你的羊绒衫的帖子和这个帖子,都是精心挑选,很经典大方,灰色真丝裙你穿的典雅大方,很衬你的气质,我也是面料控,喜欢丝,麻,羊绒
采菊-东篱下
灰色亮片针织衫有件类似的,颜色更深些,普通designer,买了还一直没穿,改天试试你说的搭配
逍遥白鹤
那你如何断言别人的称赞和欣赏就不是最真诚的呢?你发言只代表你自己就好了
简妮真人
哈哈,面料控
简妮真人
试试吧
纽约Cora
人如其文,衣如其人,喜欢你的文笔,淡雅的服饰很适合你!
a
autumnleaf99
楼主和裙子很配,知性优雅,小腿也很好看,不粗不细刚刚好。衬衫领和立领确实比较适合头发扎起来而不是披肩发。象旗袍也是梳起发髻好看。
w
womaninhome
+1
简妮真人
谢谢鼓励
简妮真人
看来我是要试着梳起发髻了
弹指一瞬间
我曾经也写过一贴,不过没有你这篇详细,你好用心!

喜欢你的风格和才情。boss 女装剪裁精良,料子好,非常符合你的气质!

直言妹妹
善意的谎言是鼓励,过度了就是吹捧

尤其有人贬国母的帖有点太过了吧。  风行妹妹 - very good taste! 

B
Bluebell
这部电影看过很多遍,感触很多。你文笔真好,裙子穿的也很适合你的气质!
简妮真人
我特别喜欢这里面的服装,追着找:-)
简妮真人
生活有时就是那样子
P
PG-Grace
Jasmine 的衣服的确好看, 你的裙子和气质也好清新
军大衣
哈,你那么年轻啊!可以穿得再大胆一点呢
咪呜
你真委婉。不过,她在跨坦的帖子,让你觉得她很老吗?
军大衣
主要是沒考慮過這個問題
林如如
美!
g
greenlawn
简妮很美!还记得你上次的干练搭柔美,都好看!谢谢介绍电影.出国生活我觉得最需要的是强大,身心精神都强大
简妮真人
Jasmine 的演员和服装都是经典
简妮真人
谢谢
简妮真人
是的,愿上帝看顾我们
简妮真人
不年轻了:-))
澳洲火烧
买来买去就是那几样。所以看完时装秀,自己画图,自己做,自己穿。
简妮真人
那最好。
雨虹~
文字真漂亮人也很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