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坛花仙柳才三首圣诞歌合辑

才歌
楼主 (文学城)

 

平安夜》(德语:Stille Nacht, heilige Nacht)是一首十分流行的传统圣诞颂歌,原始的歌词Josef Mohr神父使用德文写成,作曲则是由奥地利一所小学的校长Franz Gruber完成。

此歌已知被翻译成世界上超过44多种语言[1],依然是最流行的圣诞歌曲。没有音乐伴奏人们也会经常吟唱,在路德教会它有特殊的重要意义。2011年,这首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告为非物质文化遗产[2]

"Silent Night" (German:?"Stille Nacht, heilige Nacht") is a popular?Christmas carol, composed in 1818 by?Franz Xaver Gruberto lyrics by?Joseph Mohr?in the small town of?Oberndorf bei Salzburg, Austria.[1]?It was declared an?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by?UNESCO?in 2011.[2]?The song has been recorded by many singers across many music genres. The version sung by?Bing Crosby?in 1935 has sold 10?million copies as a single.[3]

(以上文字来自维基百科)

 

美坛花仙柳才三首圣诞歌合辑



?

Your brower does not support audio tag 【White Chritmas】by moiausis 【Everything】 by 移花接木 【Silent Night】 by 才歌/杨柳
m
moiausis
谢谢美风,谢谢才哥!
b
beautifulwind
三首歌是自动连续播放哒!合辑很漂亮!花董在百忙中出来光临一下?你也在你夸过的合辑里啦!:)杨柳也在潜水中冒个泡吧!:)
b
beautifulwind
你和花董的名字和在一起是花仙,嘿嘿,感觉真好:)

在琢磨着你们俩若能主持下个月的唱歌写诗活动就太棒啦:)

小公主
wonderful! Happy holiday!
一荷
很美的合辑
b
beautifulwind
赶紧参加活动啊。这次奖项是高人起的:)
F
FuRongLi
Well designed & wonderful Christmas album!
爱听歌的奥黛丽
还会做这么美的帖,才歌有才!:P
b
beautifulwind
嘿嘿,谢谢丽丽夸,是我把他们三个人的帖合成一起的:)
移花接木
哎呀妈,我这也算圣诞歌啊? 抻了抻舌头,几个月没敢唱舌头打卷了
b
beautifulwind
圣诞节期间唱的歌简称“圣诞歌”:)
移花接木
orz
H
Ha65494
最美的圣诞歌合辑!
b
beautifulwind
恭贺才歌花董仙女。首页进来,谢谢网管,“美坛花仙柳才三首圣诞歌合辑” 挂首成功:)
没敢说
似感受渺渺仙气灵磁。
x
xiaosai
都是经典,仙乐飘飘, 好美!
甜虫虫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