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活动】携友夏日出游及我的衬衫裙

逍遥白鹤
楼主 (文学城)
img {border-color: white;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俺们上个周六赶了个米国的“洋庙会”,白鹤前来和大家分享几张夏装照片(我们去年去过一次,今年陪同朋友故地重游)。

从芝加哥驱车向北,不到一小时就会抵达与威斯康星州的交界处。跨过州界不远处有一个小村庄叫做布瑞斯托 (Bristol),与英格兰南部的一座城市同名。

也许村民们的老祖宗是从英国迁徙过来的,这个村子里的两千五百多居民力图保留一些英国的文化与传统。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起,一对夫妇开始主办以英国狮心王理查 (King Richard) 的传奇故事为背景的乡村娱乐集会。后来他们又“抛弃”了理查王,而把那集会发展成了一个以十六世纪伊丽莎白一世女王时代为历史背景的公园,将它称为“布瑞斯托文艺复兴主题公园——Bristol Renaissance Faire”。该公园曾被评为美国最佳文艺复兴主题公园。   其实,是否能在威州乡下发扬光大“文艺复兴"倒是真不要紧,村民们能在找乐的同时又赚钱,却是个很不错的主意,想来应该好过放牛挤奶压奶酪。   上周六天气好,我们和朋友一起去那里玩了一天。公园里那真是时光倒流,阴差阳错,五彩缤纷,老少欢喜。众人打扮得五花八门,千姿百态。从少年亚瑟王,中世纪的王公贵族,骑士僧侣,贩夫走卒,一直到神仙天使,妖魔鬼怪,外加工业革命时期的绅士淑女,以及戴饭盆样头盔的英军士兵,应有尽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娱乐活动场所和小商店餐馆和酒吧。那真是一个people watch 的绝好去处,我家御用兴高采烈地扫了不少人像。住在附近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那里散散心。该公园在整个夏日的周末开放,一直到劳工节的长周末后才结束。

 

1, 今年我没有穿仿古装,穿了件普通的衬衫裙:

女友Amber当天的衣着是杨丽萍的中国民族风。

2,

3,

女友Joanna选择了波西米亚风格的着装。

4,

5, 游园的人们:

6,

 

7, 去年游园时的我们

(上次我从衣橱里搜罗了几件接近古典风格的衣裙,我头上的花环是在公园里现买的)

8,

9,

 

谢谢各位浏览,谢谢绿草提供的模板,夏日快乐!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活动】携友夏日出游及我的衬衫裙 Highland Park小镇的闲暇午后 小花栗鼠安家记 军旅芳华之谊,贯穿你我终生(多图) 芝城美华文化村,书香雅致逸兴遄飞

 

🔥 最新回帖

逍遥白鹤
103 楼
谢谢聪慧贴心的绿草妹妹!:)
逍遥白鹤
102 楼
Grace小妹好,hug,谢谢你告知!对不起我这两天没上来才看到,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聚~
g
greenlawn
101 楼
8好漂亮!:)
P
PG-Grace
100 楼
美丽, 温柔,娴熟,优雅! 好喜欢你的裙子! 今天华姐姐把你的新作分享了, 特上来问好! heart you!
逍遥白鹤
99 楼
当然不是。我发现有些衣裙立体观感比平面照好,此为一例。动态时看这种设计不呆板,静止时显胖。:)

 

🛋️ 沙发板凳

快乐树
喜欢去年的打扮
快乐树
喜欢去年的打扮

McCartney, 还有lanvin.
s
sunriver
#8好漂亮。色彩搭配很好
逍遥白鹤
你好,谢谢喜欢!我今年偷懒了,没穿costume~ :)
逍遥白鹤
谢谢你的肯定,夏日快乐!
B
Bluebell
喜欢8的纯纯少女风!复古装打扮的和环境很贴切很有味道!
来也匆匆London
白鹤仪态万方,气质超群!
L
Lucky_man
赞,气质超好。

不上树的猫
好看
培香豆
我也喜欢去年的打扮,好喜欢#8,真是美啊~~~
小情绪
很漂亮
海洋蓝
蓝格子裙自然大方,给人舒适的感觉。
贴心她妈
特别美
逍遥白鹤
谢谢蓝贝贝,啵一个!
逍遥白鹤
你好,谢谢送给我这么甜的“果酱”(过奖)!
逍遥白鹤
多谢蓝童鞋点赞,欢迎多多支持LT老少群芳哈~ :D
逍遥白鹤
猫猫好!我暗自下定决心:无论到了什么年龄都要努力对得起广大观众~ :)
逍遥白鹤
谢谢豆妹妹,你落落大方自然文雅的风格也很赞!
逍遥白鹤
谢谢家坛小妹!特么滴喜欢看你和你家宝贝的互动帖,都是暖暖的爱意!:)
逍遥白鹤
海洋蓝妹妹好!看到斑竹说本月活动主题包括衬衫裙,我正好有这件就拿出来晒晒~ :)
逍遥白鹤
谢谢你!家有贴心宝宝一定是贴心的麻麻教出来的,鉴定完毕~ :)
天芷兰
鹤姐气质越来越好棒,越来越美了
1
1234567_2007
两身搭配都很赞,蓝白格的知性,复古装的风情,加上白鹤的妩媚气质,都极美。
x
xihubebe
格子衬衫裙很漂亮,是这组中最时尚的。
逍遥白鹤
谢谢兰妹妹,你的容貌很上镜,我觉得跟好几位电影明星撞脸呢!:)
逍遥白鹤
谢谢你这么暖心的赞赏,问好!
逍遥白鹤
美班长早上好,谢谢你的肯定!十分赞赏你精致的容颜、几乎无懈可击的高雅衣着品味,你给LT增光添彩~
半岛家园
今年的穿着大方,去年的打扮应景。
k
kathyzh
漂亮!我才买了一件裙子,和你图一中的很像(腰下面的设计)。从gap买的,就是很易起皱。

逍遥白鹤
谢谢半岛MM善评,have a good day! :)
逍遥白鹤
你好,好苗条美丽的妹纸!纯棉和亚麻质地是容易起皱》

好像只能穿之前熨烫一下。我这件也是在gap买的。听长辈说,过去年代用米汤“浆”过的衣料或布料会比较挺括,不知现在市面有否类似去静电那样给衣服定型的喷雾剂,要是有就好了。

C
Coke5379
这个衬衫裙的腰部有点繁复啊!喜欢白鹤的另一身,很有节日气氛,头小也适合各种头饰
逍遥白鹤
你好,谢谢!我喜欢这件衬衫裙的整体感觉,拍出照片来看腰部的抽褶设计是有点繁琐~ :)我现在出门去,回头再聊哈
小树林
今年的清爽,去年的应景,都很美!喜欢鹤姐的优雅知性气质!多谢分享
b
bedoris
请问鹤姐的衬衫裙什么牌子,非常喜欢
漂亮姑娘
有肚腩就不应该穿紧身凸显自己的缺点
W
WenWen.
美~~
宗阕
羡慕鹤姐吃喝玩乐的快乐生活,真美女依然有韵味
阿雅
你穿藍色格的裙子很漂亮~~~
耳机
不错不错,白鹤夏安!你挺可爱哒!
L
Lily18
第二身是用了长丝巾吗?很不错啊
慕容依依
8好漂亮,像仙女一般
贴心她妈
晒下吧也是需要水平的,这位觉得是位大美女
4
40er
這個裙子可是太難看了。為啥是中間前面的褶皺呢?
冲色
给你点赞!谢谢分享你的美!
j
justok1025
忍不住跳出来说一声

你很会穿衣服。知道自己穿什么好看,这很难得。

H
Hanna88
想看看你年轻时的样子?
风行线线
缺乏锻炼
风行线线
女人有了肚腩,就和优雅无关了。
B
Bluebell
不能这么说,比如彭麻麻就是优雅典范哦
逍遥白鹤
谢谢你提醒,我会鞭策自己努力锻炼。但优雅不都跟胖瘦有关吧,晚年的宋庆龄不优雅了么?:)
逍遥白鹤
谢谢美才女小树林,期待你们夫妻档的更多美片大片!
逍遥白鹤
你好,谢谢喜欢!衬衫裙是GAP家的,现在夏装都在减价,希望你能找到心仪的衣裙>

在他家官网帮你看到一件类似的:

https://www.gap.com/browse/product.do?cid=1008444&pcid=13658&vid=1&pid=374066002

 

逍遥白鹤
谢谢提醒,下次我会注意滴。:)
逍遥白鹤
谢谢!稳稳是货真价实的大美女,期待在这里看到你的倩影~ :)
逍遥白鹤
谢谢阿雅表扬俺,祝你夏日美丽快乐!
逍遥白鹤
多谢宗阕MM多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为你和所有善良友好的姐妹们送上我衷心的祝福!
逍遥白鹤
问好,夏安啊!俺是一枚老顽童,即将迈入耳顺之年仍然童心未泯~ :)
逍遥白鹤
你好,谢谢!是的,那是一条长纱巾,我在背后别起来了,遮遮我的胖胳膊~ :)
逍遥白鹤
谢谢依依抬爱!我是山寨美女滴,很高兴没有太违和~ :)
k
kozy
宋庆龄晚年确实跟优雅一点都不搭边,宋美龄倒是中年以后很优雅。
逍遥白鹤
冲色美才女好,谢谢!我一直记得你当初的美帖,你的色彩和款式搭配风格很独到,令人惊艳不已,摄影也很棒~
逍遥白鹤
哈哈,鞠个躬敬个礼,谢谢MM不拍砖的礼遇!我以为你忍不住要给我当头一棒呢~ ;)))
风行线线
彭麻麻年轻时土现在土台上土台下也土,穿什么都土,南希撒切尔夫人,一辈子苗条一辈子优雅。
逍遥白鹤
哦,介是不让人间见胖纸的节奏啊,比较苛刻~~~ 这一点我还是保留自己的看法吧。:)
逍遥白鹤
你好!好的,我找出来几组旧照,你可以可点击观看》

1998年旧照: 春游华盛顿D.C.

私人影集: 逍遥白鹤云游四方

 

 

逍遥白鹤
环肥燕瘦,各花入各眼吧。我尊重你的审美观,但我不认为瘦是对美丽的唯一检验标准,维纳斯也不是瘦子啊。:)
L
Lionkingmom
还是优雅的,那种面对镜头的笃定绝对不输年轻人
闪电
邓文迪一身肌肉,也没见多么优雅。
C
Coke5379
我趁机大过眼瘾。白鹤一直那么优雅从容,端庄秀丽。倒是先生看起来老你很多,哈哈,多嘴啦
k
kathyzh
+1. 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多了。整个人还是神采飞扬,没有一点老态的样子。
风行线线
杨玉环也不瘦,还是个胖妞,这种型号的美女Samoa满街都是。彭的最大问题是脑袋太大,脖子太短,刚性土。
逍遥白鹤
没关系,他是大我几岁。还有他来美后求学工作都比我辛苦,我比较养尊处优~
风行线线
邓文迪其实很性感的,我喜欢她那种风骚感。
逍遥白鹤
谢谢你!我很佩服严格控制饮食、刻苦锻炼身体的姐妹们,我会尽量向她们学习~ :)
L
Libaby
彭的确是土气,白鹤是真美女,胖了看上去富态,挺好的。
L
Libaby
彭和优雅靠不上边,跟鹤姐不在一个层面上
逍遥白鹤
谢谢你不嫌弃胖鹤!彭丽媛》

作为歌唱演员台风大气,歌声优美,声乐造诣匪浅;现在作为大国的第一夫人的举止也很得体。每个人的出身和成长背景不同,我敬佩她一直的勤奋和努力。

阳光满屋
蓝白配看着真舒服,带着花环的鹤姐显得越发可爱
逍遥白鹤
谢谢阳光美女,欣赏你的美帖,感觉到你的温柔妩媚文静在不经意间流光溢彩!
风行线线
我发现中国女人如果肚腩大了,胸部就会扁平,建议妳每天健步走五公里到十公里。
风行线线
我发现中国女人如果肚腩大了,胸部就会扁平,建议妳每天健步走五公里到十公里。
逍遥白鹤
谢谢建议,我天生体质偏弱做不了运动狂人,量力而行吧。每人基本的骨骼体型是爹妈给的这得认命 :)
c
changchunhua
楼主姐姐的优雅和魅力来自她服饰得体,开朗,坦诚,善解人意的品性和分享人生心得的大度;赞。
w
womaninhome
很会打扮的白鹤。格子裙子和时尚,复古妆扮有趣,非常漂亮!女友和你一样,都漂亮。
逍遥白鹤
多谢MM给我这么美好的评价!我以往做的、修炼的不周之处会按照如上标准继续努力~ 祝福你!
逍遥白鹤
谢谢爱家妹妹的赞赏!你的开朗友善平和、你对生活的热爱总能透过美帖传递给大家,喜欢你许多的漂亮裙子!
逍遥白鹤
谢谢你,恭祝夏安~ :)
u
une-fille
鹤姐的复古打扮太仙了。喜欢。
逍遥白鹤
你好,谢谢喜欢!:)
小闲
鹤姐气质真好,风度优雅大方,服装有都衬托你的温文尔雅,赞!
逍遥白鹤
谢谢小闲妹纸,你能撑起多变的衣着风格,潇洒又漂亮,我也欣赏你,多上帖啊!:)
橄榄树1
一路既往的优雅大方
逍遥白鹤
谢谢橄榄树MM,祝你美丽快乐!
星星
最好看的是八,鹤姐那张看着三十不到呢。
n
nolie
腰和下腹的裁剪那么臃肿,复杂,要自黑啊?
逍遥白鹤
谢谢星星妹纸这么sweet,你说出了我的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