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移花的唯美浪漫“ 萤火虫”摄影而作: One Step Closer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前几天看到移花接木发的和太太一起捉萤火虫的一组照片,唯美浪漫。
  耳边响起熟悉的旋律,制作了这个video。

    背景音乐是“ One Thousand Years", 还记得唐歌一直想唱这首歌, 我改编弹奏,Poem有几句是自己写的,其它用了原歌歌词。


  老乡移花用镜头捕捉人生和自然。
  我用琴声记录自己的心灵感悟。


  Life has one direction only.
  I always stuck in self made intersections.


 创作过程是痛苦的。
   两星期前某人修长漂亮的弹琴双手由于精神恍惚,工作时差点儿被压碎,差点这辈子再也弹不了琴了。本想录下弹奏,结果手指上像趴着一只虫子:)


但愿将来有个老太太还记得,有人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为她写过四首歌。

就此打住!


这是移花发的“萤火虫”贴:

 

https://bbs.wenxuecity.com/mysj/237598.html

青松站
The guitar friends-&

Piano guys-^-^-^

Empathy and  Feelings-^-^-^

Thank you-..

远风
哇哇!抱一下安慰我的小男孩!不要这么恍惚!赞美弾一手好听的吉它!
m
moiausis
好听!
偶尔掉链子
抱抱 吹吹~

吉他越弹越好 音色清越 好听!

风城疯语
赞!
欲借嵯峨
大叔清醒了, no zuo no die, not worth it:)
欲借嵯峨
谢仙妈!
欲借嵯峨
水平是有长进,但70%归功于 Audacity, normalize, amplify, equalization ..
琉璃冰娇
你们都这么油菜。你手疼,我心疼。
天山晨
好听!弹得好!
阿城
好听!很棒!
老地雷
真棒!赶紧去买一个手的保险,跟郎朗一样,好可怜的宝宝:)

超级棒的效果~

H
Ha65494
第一次看清了萤火虫,在晚上真像花仙子。
山丘-
真美啊!嵯峨兄和移花也太浪漫了 弹得越来越好听了!地雷说得对 应该买手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