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牛仔布长裙

大观园的贾探春
楼主 (文学城)

这条牛仔布长裙是曼哈顿某个小小的 fashion boutique 所出的。以下的照片来自他们以前拍的一幅广告照。

https://i.pinimg.com/736x/b2/47/ac/b247acc7c6cba91891bd00084baf4c60--maxi-skirt-maxis.jpg

曼哈顿这些 fashion boutiques 虽然小知道的人也少,但出的产品往往有自己的特色。我对他们水平的评价是非常高的。

 

 

O
Oona
2 楼
漂亮,不过现在时髦秀有肌肉的美腿:--)
t
twoboys_mom
3 楼
扫地长裙
l
lilywanda
4 楼
不错, 这个要细腰窄胯个高的人穿。
大观园的贾探春
5 楼
我腿上没多少肌肉,穿长裙刚好遮丑。
午后阳光亮
6 楼
不喜欢,成拖地了。这对身材太有挑战了!
一直淡定
7 楼
上身特别纤细的身材穿了好看。否则,容易被当成高尔基的外祖母。

外祖母

微笑着望你
8 楼
哇哈哈,怎么那么形象。
樱桃时节
9 楼
没错

s
shiranle
10 楼
很不方便

走路得特别小心拌到自己

没不美观另说,一点实用性没有

 

大观园的贾探春
11 楼
这是小问题很容易克服的, 里面的链接有许多tips. 我从来没有被长裙绊倒过.

https://m.wikihow.com/Not-Trip-in-a-Floor-Length-Dress

 

l
lookatme..
12 楼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衣服,但是不知道啥机会场合穿
大观园的贾探春
13 楼
很多场合都可以,看看里面的链接。

http://www.telegraph.co.uk/fashion/style/when-can-i-wear-a-maxi-dress

 

 

 

 

l
lookatme..
14 楼
和我平时的生活没有交集,所以这样的裙子看看挺好的
菱利
15 楼
这种款式的裙子,日哈流行,台湾推崇,只有粗腿萝卜腿的欲盖弥彰的亚洲人爱穿
大观园的贾探春
16 楼
刚好相反吧? 亚洲人一般像我一样腿细没肉, 要掩盖的是没啥肉的细腿. 长裙在西方正在重新流行, 已经许多年了. 看里面链接.

https://mobile.nytimes.com/2010/05/27/fashion/27MAXI.html?referer=https://www.google.ae

 

 

大观园的贾探春
17 楼
再看看西方最新的 skirt trends 吧。也是长裙在流行。看里面链接。

https://www.thehifashionsite.com/skirt-trends-this-fall

 

 

大观园的贾探春
18 楼
纽约的曼哈顿引领美国的时尚潮流. 长裙在纽约曼哈顿大概是从2009/2010年左右开始流行,

正如 New York Times Fashion & Style 2010年五月那篇文章所说的。这个趋势这些年来不但没有减弱反而越来越盛. 我偶尔 once in a long while 还会业余去客串当服装广告平面模特. 从这经验里我也可以感觉得到时尚大趋势的变化. 长裙正在一个 long term up trend 这点是毫无疑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