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 蜀风/跳跳对对碰, 跟风小雅, 张蔷的歌两首: 好好爱我/害羞的女孩

藕花深处95
楼主 (文学城)

接着活动余热: 上次听到蜀风/跳跳的“好好爱我”, 蠢蠢欲动要跟风, 今天刚看到小雅发了张蔷的歌, 赶紧跟上, 重温青葱岁月!

        “好好爱我”:女孩对爱情的向往, 现在听来仍觉温暖:

我的一份柔情,我的一片心意,
我已奉献给了你。
不要对我冷漠,不要不理睬我,
怕你冷冷地待我。
不求你的富贵,不求你的荣华,
只愿你对我珍惜。
给我一点关怀,给我一些安慰,
也就能满足我心扉。


好好爱我,好好珍惜,
这份情感,得之不易。
好好爱我,不要犹豫,
我一颗心已经属于你。
好好爱我,互相勉励,
幸福人生藏在爱情里。

 

 

        “害羞的女孩”: 这女孩张扬恣肆, 哪里害羞哈!(刚知道这是刘家昌作曲, 果然出手不凡!)

1. 你就像一条   潺潺的小河 说不出有多么温柔 我独自乘一叶 无舵的小舟 随着你呀缓缓地流 仿佛有人在 呼唤着我 那是岸上的垂柳 你呀你呀 为何那样怕羞 总不肯伸出你的手 你为何总是那样怕羞耶 总不肯伸出你的手 你为何总是那样怕羞耶, 为何怕羞 2. 小舟呀划过    潺潺的小河    掀起涟漪一朵朵    在不知不觉中    随着你的方向     飘到了那水尽头    仿佛有人在     呼唤着我     那是岸上的垂柳     女孩女孩呀    生来就是怕羞    请你先伸出你的手    我是个女孩当然怕羞耶     请你先伸出你的手    女孩子当然怕羞耶当然怕羞。   

 

无问东西
欢快温暖,藕花好唱!
藕花深处95
感谢无班聆听鼓励!好开心你喜欢!
l
littlegrace
哇 谢谢 藕花跟风 害羞的女孩我几乎忘了 好听好听!看看哪天有兴致 跟一个:))有点遗憾就是这些老歌的伴奏都不太好。
w
womaninhome
哇哇!这首歌也会唱!张蔷当时好前卫啊!她的歌喉很特别,不好模仿,你唱得有她的味道!
V
V嘉成
曾经很喜欢的歌,谢谢带回曾经的回忆!
w
womaninhome
害羞女孩也是难唱的歌曲,张蔷古灵精怪的声音很好玩儿!藕花有才!模仿得有点像!
天山晨
这两首都是我的至爱,我也是蔷迷,藕花唱的很好,有原味!
h
hophop
来来来,张蔷粉丝前来报到。曾经跑到北农大看她唱歌,结果被涮。藕花第二首尤其好,还原了少女的歌声,赞!
芋头_2020
藕花唱得很有一些张蔷的韵味呢!好听!满满都是回忆!
h
hcy48
哈哈哈,好可爱动感的歌!亲唱的俏皮靓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好好爱我是凤飞飞的代表作之一,藕花唱的勾起了回忆,害羞的女孩没听过,都唱得好,双赞。
阿城
好听!经典!都是三十多年前大街小巷流行的。
唐歌
哇难得听到藕花唱的这么奔放,双赞!
z
zqy68
太亲切了!时光瞬间回到三十年前:))
藕花深处95
期待友友扎堆怀旧!消音伴奏也能凑合着唱, 唱的就是情怀!
藕花深处95
我们宿舍大一的时候主要放她的歌, 还记得磁带封面呢!她的嗓音和装束都很前卫!
藕花深处95
谢嘉成喜欢!为共同的回忆握个手!
藕花深处95
害羞的女孩就是扯着嗓子喊的感觉, 反正比较过瘾!
藕花深处95
哇, 为青春回忆握个手!能沾点边就很开心!
藕花深处95
谢跳跳!都是跟风你和蜀风呢!友友是真粉丝!她的演唱会一定人山人海吧? 第二首比第一首录得晚一点, 好像更进入状态哈。
藕花深处95
谢芋头聆听鼓励和一起怀旧!我也是喜欢复原记忆中的老歌,缅怀一把青春!
藕花深处95
感谢友友聆听鼓励!喜欢这两首歌的豁出去吼的感觉。
藕花深处95
谢黄昏才子聆听鼓励!“好好爱我”我还不知道凤飞飞唱过呢!一定更温柔一些!
藕花深处95
谢阿城聆听和分享!张蔷赶上的时代很特殊, 她当时都上了“时代周刊”的。还有,

你和阿红的“神秘花园”太棒了, 我专门发了一首诗朗诵点赞呢!

藕花深处95
谢糖糖鼓励!我这两首疯得不像话哈。不过, 友友可以试试张蔷的歌, 那个把声音甩出去的感觉你能做得很棒!
藕花深处95
握手秋月!上次就是在K歌听人唱了一首张蔷, 一下子有跟青春撞了个满怀的感觉, 不唱两首不罢休哈。
飞渡
喜欢好好爱我!最能代表张蔷的直通通的热辣。藕花唱的不犹豫。好听!
戎歌
二位高手唱得很好听! 赞(≧▽≦)/赞
藕花深处95
谢飞渡聆听点评和鼓励!喜欢你对张蔷歌曲的描述!
藕花深处95
谢戎歌聆听鼓励!这里是一位高手哈!看来我唱出两首的差别啦!明天欣赏你的草原歌!
x
xiaosai
好好爱我首听是凤飞飞版,这歌轻快跳跃。害羞的女孩第一次听,很激情的感觉 :)
藕花深处95
谢小赛聆听!好好爱我我绝对是张蔷版先入为主啦!改天找来凤飞飞的听听!看到你的草原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