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王邓张争霸赛】暖场【谭王组】57 南海姑娘

才歌
楼主 (文学城)

  用的是王菲的伴奏,所以算谭王组。   南海姑娘   椰风挑动银浪  夕阳躲云偷看  看见金色的沙滩上  独坐一位美丽的姑娘  眼睛星样灿烂  眉似星月弯弯  穿着一件红色的纱笼  红得像她嘴上的槟榔  她在轻叹  叹那无情郎  想的泪汪汪  湿了红色纱笼白衣裳  哎呀南海姑娘  何必太过悲伤  年纪轻轻只十六半  旧梦失去有新侣作伴  她在轻叹  叹那无情郎  想的泪汪汪  湿了红色纱笼白衣裳  哎哟南海姑娘  何必太过悲伤  年纪轻轻只十六半  旧梦失去有新侣作伴  椰风挑动银浪  夕阳躲云偷看  看见金色的沙滩上  独坐一位美丽的姑娘  眼睛星样灿烂  眉似星月弯弯  穿着一件红色的纱笼  红得像她嘴上的槟榔  她在轻叹  叹那无情郎  想的泪汪汪  湿了红色纱笼白衣裳  哎哟 南海姑娘  何必太过悲伤  年纪轻轻只十六半  旧梦失去有新侣作伴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谭王邓张争霸赛】暖场【谭王组】57 南海姑娘 【谭王邓张争霸赛】暖场:【邓张组】40 《恰似你的温柔》covering 王凯韩东君 test 美若黎明 送一荷 test
H
Ha65494
沙!喜欢这耳目一新的演绎!深情动听!大赞!
H
Ha65494
沙!喜欢这耳目一新的演绎!深情动听!大赞!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才哥磁性亲切的歌声很有魅力,很好听的歌,大赞。
k
k2climb
顶帅哥好唱
金灶沐
好美的南方姑娘, 才哥棒棒哒
无问东西
才哥仗义伸出援手!:)好亲切温暖的声音!合唱的共鸣真不错!
才歌
嗯,无帅好!谭王组加油!耶
才歌
谢谢金班赞誉!唱得一般啦
才歌
谢谢哈妹沙发!喜欢你们的小城故事!
才歌
昏哥很会夸人,谢谢!
才歌
谢谢!
魔幻水晶
好听,赞温暖的才哥 :D
风华
这歌我也录过王菲这版,喜欢!赞才哥深情磁性的歌声,副歌的自合唱出彩!~~:)
偶尔掉链子
才哥闭关练了啥?辟邪剑法?低音越发醇厚稳健,连和声都会了!
才歌
哈哈哈,链子好!主要是学会了自合唱
才歌
风偶好!你的耳力真厉害!喜欢你楼下的歌!
才歌
问好水晶姑娘!谢谢收听!
玫瑰花
久违了才歌,才歌一如既往的磁性温暖,美美的南方姑娘!自和声好听!!
J
Jack_J
磁性声音,很帅!
m
moiausis
好听,合唱加得特别好
x
xiaosai
第一次听男版 南海姑娘,很特别。好磁性的男声,醉了醉了 ~~~
秋水天长
好温柔暖心的演绎,才歌唱得太棒了!还是第一次听这个版本,新颖别致,赞!
蜀风雅韵
才哥潜水这段日子,唱功大涨,独特的磁性的低音令人沉醉。太棒了!
才歌
@@@@@@@先环抱谢谢大家收听!等会儿再一一回复!
h
hophop
这个叮咚版本的伴奏头次听,才哥磁性低音好听,和声效果很好,绝活儿。
5
5432678
才哥棒棒哒!好音色!
6
66的山梁
美丽的南海姑娘!才歌唱得温柔!
茱丽家的娅娅
才哥这张图片乍眼一看还以为是美人鱼呢,好美。很喜欢这首歌,才哥唱得特别好听,合唱也加得好棒
m
momo_sharon
很特别的南海姑娘,很好奇画中美眉是谁?
w
womaninhome
好喜欢的一首歌曲,唱得好听!温柔的声音。和声很棒!
-
-疏桐儿-
南海姑娘让才哥愈发温柔了,轻缓温暖,特别好听。和声效果也很棒呢:)
才歌
@@@@@@@@@再次环抱感谢大家听歌!谢谢你们的点评!已经都仔细读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