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一下这个怎么样,厨房洗手间里,谢谢

t
tax2
楼主 (文学城)

 

 

 

 

苹果梨
2 楼
开始我以为是让看餐桌。哈哈。
苹果梨
3 楼
开始我以为是让看餐桌。哈哈。

这厨房是LP的构思,请手巧的朋友帮助做的。

 

从外面看:

香蕉树又结果了:

墙边的龙船花:缅甸的国花

龙船花的传说
  
缅甸的依思特哈族人有一种特别浪漫而有趣的婚姻习俗,他们自古以来临水而居,凡有女儿的人家都会早早地在临近房屋的水面上用竹木筑成一个浮动的小花园,并在里面种满龙船花,然后用绳索将它系住。等到女儿出嫁那一天,就给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后让她坐在这个浮动的小花园里,最后将绳索砍断,任其顺水而飘。新郎则一大早就在下游的岸边等待,准备迎接载着新娘飘来的小花园。当小花园飘来时,新郎就抓住绳索将它拉上岸,然后牵着新娘一同回家举行婚礼。
      龙船花未开时,很像一根根微形的细簪直刺蓝天,开放后,四片花瓣平展成一个个十字。在古代,十字图形代表着避邪驱魔、去病瘟的咒符,所以,每年的端午期间,划龙船的老百姓为了避邪驱魔,去除病瘟,求得吉祥,就把该花与菖蒲、艾草并插在龙船上,久而久之,该花就称之为龙船花了。

   
t
tax2
4 楼
luxury vinyl tile 俗称LVF
t
tax2
5 楼
LVT
T
Timshel
6 楼
厨房用ceramic wood tile 比较好吧,如果追求木纹效果但又怕湿的话?
t
tax2
7 楼
主要是不想买wet saw,浇水泥,这个是floating,比较好安装
移花接木
8 楼
防水这一点就很吸引人,我看好
t
tax2
9 楼
对,本来想装蓝米,但是其实它也是木头的,不适合厨房,我还是觉得保守一点吧i
大姐姐小妹妹
10 楼
我最近也在看这个,和地砖比,冬天光脚没那么冷,也不担心重物砸出裂缝,拆装方便,不过我更喜欢地砖花纹的。
房崇
11 楼
既然别的房间已经是木地板,这个就不要再用木纹的,应该用仿石头纹或地砖纹,造成反差。
t
tax2
12 楼
谢谢建议,Costco 其它的几种颜色都不喜欢。其实我的地板也是两种颜色,有一部分是17年的

旧地板,一部分是新装的,因为有大狗一只,我看。懒得全部换新的

 

金迷
13 楼
说的对,全都是木纹就单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