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周六准备重弹 Scarborough Fair, 结果看到Disney fairy tale,送给无问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看了鲜榨的来唱坛一年感言,我也知道俺重新拾起吉他来唱坛有一年半了,为了不被删帖,贴一首我开始学琴时弹的第一首曲子(有很多瑕眦,正准备重弹),
  自从俺重新开始练琴,学习音乐理论以来,YouTube就粘上了我,每天都发很多视频给我,造成俺损公肥私,手机流量急剧上升,最多一个月用了15GB的流量,被公司IT善意提醒过:)


  早晨又收到这个视频,和坛友分享。
受了惊吓的女孩又重弹一遍,大眼睛不停地四处张望:)

 

 

 

才歌
欲哥很文艺,曲子很浪漫的赶脚
无问东西
板凳-欲哥有一颗柔软细腻的心,发的视频都这么温馨!吉他声非常清澈,情绪缓缓流淌!周末愉快!
欲借嵯峨
这是我自己弹的“ The Sound of Silence," 没想到吉他和竖琴的声音很相似

 

山丘-
Scarborough fair 太金典了 很适合弹棉花 轻轻柔柔的小伤感 狠好听!又见向日葵 原来是为了显示流量铁证 哈哈~~
无问东西
很好听!确实和竖琴音色有点像!
欲借嵯峨
你小子写了好几次决心书了,我就等着看你啥时候下决心学琴:)
唐歌
又来BSO不要钱的流量!:) 算算我来也快一年五个月了。
欲借嵯峨
山丘早!我也找到一首你唱过并唱得很好的歌准备改编成独奏曲送给你,普通话提高得很快嘛!:)
唐歌
你这么隔空喊话是Yu ge style吗,突然感觉我好碍事……
欲借嵯峨
时间过得真快,记得很长时间对“唐歌”没有印象,估计当时很少听高中生大学生唱歌:)
欲借嵯峨
哪里哪里,只是这个视频太好玩了,送给大家
山丘-
哈哈哈哈哈 直接笑喷了!好在没有在喝水!
唐歌
我咬着牙对你一脸的笑!:))
才歌
哈哈哈,我决心书已经写了三遍了!后来LP说我弹琴会影响孩子们上网课,我还在犹豫中,,,
唐歌
哈哈哈丘丘真好,感觉我没那么碍事了 :))
一荷
视频里美女有点分神,要学的快,这样可就不行啊,呵呵
未完的歌
一听欲哥当年就是弹吉他的高手
鲜榨时光_CA2017
T moible的油管使用全部不计流量,随便用,你可以建议公司换到这家。^^^^^^^
爱听歌的奥黛丽
+1 弹得忧伤动人!
藕花深处95
保罗西蒙最爱的两首歌都在这儿了!谢欲歌美弹! 静静听着琴弦铮铮作响,行云流水。
妖灵后
让你们公司用unlimited的plan:)是两首一起弹了?弹得很流畅啊!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