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纳(完)

非常岁月
楼主 (文学城)
前段时间家里经济出问题,因为我有几个月没有上班了,光吃老本,很快就要见底。他常想向信用卡借钱,我就一直拖着:不想还高利息,等医药费报销吧。但是,医药费的报销总是没有回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拿得到。在我困难的时候,有一天,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她说读我的文章觉得我家经济有压力了,直接9说服我给她我家里的地址,她马上就给我送钱来。我说,那我给你借条,以后有的话马上还(是我从子女坛里学到的)。她说,不要借条。我一般做事基本都要跟先生商量,但是,那一天,我没有。我拿到钱前跟他打电话通知他,朋友给我们送钱来了,我拿到钱后就去存钱了,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会同意。
  在她送钱来我家之前,我哭了:因为当时,我正需要钱。在她来我家的路上,我想我可以先开张支票给她,等我有钱以后,她把支票存上。可是,见面后,她还是没有要支票。就那样,我凭空拿到了现金,什么字据都没有给她。她说啥时候还都没有关系。人也是工薪族,人也是有很多的负担的。她自己也刚工作不久不是钱多得花不掉的人。而且,她不是教会的会友。
  我带着女儿到银行存钱。后来,女儿告诉哥哥,昨天有个她不认识的阿姨给妈妈送了好多钱。哥哥不信,问我是不是真的。我说:是真的,上帝知道我们的需要, 我们家正是需要钱的时候,他派天使来帮助我们。那个阿姨是天使。你信上帝吗?他说:信。
  本周一下午,我接到我老同事的电话,因为我周五没去教会,他去了。从我原来的老板那里,她知道我还没有找到工作。特别来鼓励我,神有他的计划,不要太担心。她是佛教徒,是那种非常非常虔诚的教徒。第一次见面就警告我不许给她传福音的人。她说:你们教会很多人传过,他们都放弃了给她传了。然而,我亲眼看到她的一点点的转变。是我带领她做的决志祷告。当我告诉小组里这个消息的时候,得到的反应都是:非常岁月,你告诉我们谁决志我们都不奇怪, 可是, 她她她决志乐,太奇怪了太不可思议了。他们家从此而改变。为此我常感谢神,让我看到信仰在一个人一个家庭的作用。周一接她的电话,我非常非常的感动。后来儿子回家来,听到他跟我说要修化学课,我真的很有感触。晚上,我就拿到了一个工作:)下个星期就可以有工资了,很开心。就想赶快把这个系列写出来,以后没有机会灌水了。
  我一直在和周围的朋友们分享我生命的改变。以生命影响生命,要有热心和真诚;在这个世界做光做盐,要有勇气。从我的苦毒被耶稣识破那一刻起,我才真正的知道:上帝真的什么都知道。我不要光靠自己单打独斗了。小组有活动,我每次都请到人, 还有几次一个活动中就请到五家人。当我在小组里聚会, 分享我的生命里一个又一个小小的故事的时候,姐妹说,我们一直都很好奇你怎么能够请到那么多的家庭?原来,你经历了我们都没有的苦难。这份苦难是个财富,是神特别的祝福。
  另外,有网友说没有奉献到10%的都不算虔诚。我要说,这是你的标准,不是神的标准。耶稣多看重那个寡妇的两块钱(圣经里有写)!  我在这里分享我和我家曾经有过的黑暗和我现在的美好就是对主的一种奉献。对不同的意见, 我和颜悦色地接受所有的砖头也是对主的奉献。当然,在教会里我还有我的奉献。我这一生愿意做一个讨神喜悦为主而活的人,在大事小事上做荣神益人的合神心意的器皿。
  你接纳这个系列我高兴,你不接纳这个系列我不难过。因为我的宝贝还在,没有失去。耶稣永远爱我。一个有爱的人是个满足的人,幸福的人。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接纳(完)
接纳(九)
接纳(八)
接纳(七)
接纳(六)
红尘一笑
恭喜你,为你高兴!!!

你是个好妈妈,好妻子,好姐妹. 这样的好人,总有好报的!!
红尘一笑
恭喜你,为你高兴!!!

怎么融洽同子女的关系?

·不要监控孩子的电话,尊重其隐私权。

·对孩子的朋友要和蔼可亲,但不要同他们过于亲近。不要侵入他(她)的天地。

·不要在他人面前夸奖孩子,这样会使其尴尬。

·不要在他人面前批评或斥责孩子。如果必须要这样做的话,应该在无人的时候。

·母亲在他人面前要注意服饰。母亲的形象不整洁,孩子会感到羞耻。

·如果你的孩子参加学校的演出,他(她)在舞台上时你不要打手势,这样会令他(她)紧张,甚至出错。

·孩子和你一起坐自己家的车出门时,不要把汽车收音机调到你所喜爱的频道。让孩子挑选电台,但可要求他调低音量。

·在子女需要帮助时要给予帮助,但要注意方法。

·子女在一定的阶段就像需要食品一样需要爱抚,但是爱抚要适可而止,不要在公开场合这样做,更不要在朋友面前这样做。

·不要让你的孩子在外人面前表现他的“本事”,如朗诵、唱歌、跳舞或弹钢琴。如果你为他的本领自豪并希望让人家看到,那就对他提出请求。如果父母坚持让他们在外人面前表现本领,有的孩子会感觉自己像马戏团的猴子。

·不要向他的朋友和亲属讲他的怪癖,尤其不要当他的面前。任何孩子都不愿意别人知道自己的隐私。

·不要让他失去对你的信赖。他向你透露的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你一定要完全尊重他的意愿。

·在他面前不要说谎。他看到自己的父母说谎或弄虚作假,就会感觉不好。例如,父母在某人背后说坏话,而当面又装出热情的样子,孩子就会反感。

下页:父母教育是家庭教育成败的关键

睿睿妈
这个同意,楼主是个很多磨难的好女人。祝福楼主从此走上坦路。
红尘一笑
抱一下,

我不知道你受了那么多的苦,还那么乐意帮助别人. 还在教会里提供你的时间和经历. 你真的很坚强. 佩服你!
红尘一笑
嗯!
听听意见
真不容易。
m
mmmwww
徒中英,教中杰,是凡是圣信则灵。至今明月星相现,谁肯下凡行处行?
寒枝
顶!谢谢分享你的故事!祝福你和全家!
s
soundofsilence
原来你的两天之限是好事,我还担心呢。恭喜!神开的门没有人能关,以后你的祝福还多着呢。
m
mmmwww
祝福你一家!
M
Morning3evening4
Happy ending!Best wishes for your new job.
非常岁月
我常常被介绍:我家里很困难很困难,可是,看到我的都是喜乐,知道神在我家里做的工.

所以,我每次邀请朋友都不空手而回.

每当我听到说: 我今生绝对不去教会做礼拜,可是,当看到他在主日的时候来到教会,我心里就感恩.

我从来不跟朋友不死缠烂打,就分享一家人的生命的改变.
胡桃架子-
祝福
d
dxdjz
我家都不信神,但都尊重别人的信仰。相信你们的一切都会好的!
红尘一笑
我的朋友在那里都很宽容,从不push 我, 那也是我至今还在那里的原因.

感谢你们!
非常岁月
我知道被push的感觉,我也不推的.但是一个人真诚的为别人想,别人会感受到的.希望我们一起成长
非常岁月
谢谢大家
t
tomorrowmama
祝福! 这些难熬的日子幸亏有信仰顶着,不然真崩溃了
小棒棒
为你开心,祝福你一家!
紫罗兰花
你其实很富有,为你祝福!你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你的这个系列甚至你的博客我都会认认真真地看、思索,谢谢你的分享。
希望你也每天至少做一件为自己使自己开心的事。人不能只是输出,也要输入,才能平衡。共勉

M
MaMaGaGa
祝福。 看了你的博客,你的文字很真诚,我也有所受益,虽然我不是教徒。
开心果
谢谢你的分享!我也和你一样是感受到神的爱和恩惠的人。我理解你所说的字字句句。 我会为你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