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俭影
楼主 (文学城)

你的笑像一条恶搞

《西海情歌》

魔幻水晶
歌唱得很好听,贴发得很奇怪,这贴是正式发吗?小心翼翼顶一个 LOL
俭影
哦 对不起,吓着姑娘了。是这样:我周日的时候发这个歌,莫名奇妙被斩。我就赖上两位版主了
俭影
我也是被吓着长大的。但是我听见有话说“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
俭影
我回来跟东海先生解析一下,看看她的家驹精神有多假
俭影
oops, 写错了,是他。 农民认字不多,对不起
金灶沐
请解释下星期天你莫名其妙的被斩是什么意思哈, 我和唐歌倒是不怕被赖
金灶沐
请你先解析下, 你这么说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想讨论, 麻烦提供细节和好好读读发帖指南,如果不能,此贴也将删除,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769737.html  
金灶沐
识字不多不是你的错,哈, 不过一而再, 再而三的把这种调侃当有趣, 就有点辣个了哈, 好好读读指南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769737.html
D
DHSH_XC60
愿闻其详?如果不方便版面上讨论,欢迎线下讨论~什么都可以聊,不一定能同意:)
5
5432678
咦,你今天有空啊,不如你跟我科普下你好,疯子这片到底是演的啥故事啊:)
D
DHSH_XC60
还是先看吧,剧透了就太可惜了~~这么说吧,几乎每个角色都演到接近极致了,如果没有最后一个镜头,故事会更有味道:)
俭影
金少年版主能代表唐版主?
俭影
东海先生,我今天很忙,明天怎么样?我知道你也很忙。我们约个时间,就在这里谈。
金灶沐
哈哈, 你又想挑拨离间了, JK
俭影
金少年版主,我是认真写字。没有调侃。辣个是什么东西?
俭影
阿,你们是在一起的?哦,我明白了。对不起误解你了
金灶沐
哈哈, 那倒没有, 不过我也是开个玩笑, 对于真诚的交流, 我们都是支持的, 希望你唱的开心
俭影
不能开玩笑啊,我是当真的。很多奇怪的结果。
俭影
像去年一样,我不怕两个版主好像都明枪暗箭的给我感觉
俭影
我也是开玩笑。 有点恶心,得走了
D
DHSH_XC60
我是全年夜班,平时on call,还有两个孩子要忙,真没时间在版上讨论,睏得眼皮打架。小结一下我想到的,剩下的请QQH,别耽误大

你说的"家驹精神",不是我说的,我也从来不会说这个词,Beyond的真乐迷只会把家驹跟Beyond联系在一起,而不会单提。所以这个命题本身我不赞同。

偶像崇拜是没有门槛的,同样,批评也是没有门槛的,但是唱歌是有门槛的。每个人喜欢谁,不喜欢谁,都是主观意识,自己做主就好了。而且歌迷都是多偶像崇拜,今天喜欢JJ,明天一样可以喜欢李荣浩。至于精神,他们自己都不见得想这么说,因为太沉重。

假如是因为我模仿得不像,所以你说我假,那是你的自由。如果不是,得空给我解释一下,我谢谢你,虽然我并不在乎。

快奔5的人了,早就明白"真理不辨不明"是一句没用的套话,我话讲完,有时间我会看看QQH。其实平时我连微信都不常看,先休息了,have a nice day~~

俭影
封住我也没有用
俭影
我没有声音的歌声,依旧说话
俭影
东海先生,你真厉害!想封住我的口,不说。没有用的。
俭影
你只会唱《情人》一类的歌。我要唱的是《大地》。星星,对不起,他们封住了我的口,不能唱歌。
俭影
我在高山流水唱过《丁香花》,记念旷野泊舟ID在唱坛的死去,请朋友们将这歌搬到唱坛,记念俭影的死去。后会无期!
俭影
对不起。朋友们不必去高山流水搬了。安全第一。我偶尔会从地底下冒出来去吓人。读诗不会让你明白。问问本坛的一个姐妹可能可以。
俭影
刚注意到我欠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