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原创: OK, about that new kid in town

枫林晓
楼主 (文学城)

 

m
moiausis
kid沙发 - 夏日里,有点迷惑,有点慵懒
魔幻水晶
kid板凳 :DDD
q
qrose33
很棒!
微雨如酥
给夏老师的作品点个赞, 必须慢慢欣赏.....
P
Palmbreeze
kid 豆袋....
魔幻水晶
New kid很nice, 优雅有内涵 :DDD 我是慢慢地喝着白开水听这音乐的,虽然不是红酒,

但感觉这个style也还是蛮靠谱,哈哈 

唐歌
about that first "like" on youtube : )

舍我其谁

天山晨
好看好听!双赞!
沿
沿途美景
wow~ ⊙o⊙,这次很不同,关心起民生来了:))) 好像有点怯生生地开始,信心满满地展开,悠然自得地结束。赞疯老!
枫林晓
谢谢,未来一段时间polish蓝调的solo。风格变了。继续关注。谢
枫林晓
那我就看,水能不能醉人了。
枫林晓
谢谢
枫林晓
谢谢微雨。我统一拜托朋友们,不用老师这个头衔叫我。请理解。你说的不错。我的曲子确实需要慢下来听。谢谢
枫林晓
啥叫豆袋?
枫林晓
谢谢唐版给我的第一。即视感
枫林晓
谢谢天哥
枫林晓
哈哈美景说的不错。曲子的确是慢慢舒展的。疯老关心民生,我就是民。咱们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枫林晓
那我就看,水能不能醉人了。
无问东西
这曲子有层次,有变化,基调一直平稳不变,各种元素轮番上阵,有味道!
y
yeyang
啥叫豆袋?
枫林晓
谢谢无问庖丁解牛!
枫林晓
啥叫豆袋?
h
hophop
new kid像是个老实娃,没听见玻璃碎一类打架的声音。
枫林晓
哈哈, 还真是! 新来的kid就顾着玩了, 就算看见玻璃破碎, 也不愿意管.
z
zqy68
这是new kid 自顾自的玩耍,还是一群人对new kid 的窃窃私语?很有意思!你要是不给题目,听者一定还会有不同的听觉感受
c
coolcat2012
慵懒好听,但不颓废,不像张震岳爱我别走,倒是清晨有希望的
碧蓝天
远处走来一位吊儿郎当的淘气包,东晃晃西晃晃!真好听!杠杠滴!
唐歌
一大早跟着摇摆,享受轻松平静的早晨……
枫林晓
转学生慢慢展示, 然后试图融入, 班里的同学, 慢慢审视, 挑衅接受.......很复杂的一个场景 :)))
枫林晓
谢谢酷猫哈. 蓝调本质是草根, 所以基本上摆脱不了那股子蓝, 不过呢, 这首还是很快乐的炫技的.
枫林晓
这个分析不错, 说明蓝版要么自己是吊儿郎当淘气包, 要么乐见吊儿郎当淘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