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原唱 Beyond 翻唱 椰风——送给糖糖

P
Palmbreeze
楼主 (文学城)

这两天许是春末,雨疏风骤。

但是艳阳仍在风雨后。

送给相识一年,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歌甜人美,热心,无私,认真的糖糖!

愿风雨阴霾,永远不能暗淡你眼中那灵动的光芒!

 

无论晴雨......

 

《情人》 (邓紫棋版)

 

作詞:劉卓輝   作曲:黃家駒

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度暗中淌淚 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虛 盼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癡醉 Woo...你可知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無法等待 嗯~~~ 盼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 你的天空裡 Woo...你可知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無法等待 嗯~~~ 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變愛 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 是緣是情是童真 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 無法等待 嗯~~~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情人》 原唱 Beyond 翻唱 椰风——送给糖糖 《雨蝶》 + 《赤的疑惑(血疑)》 【2020五四青葱周】《The Rose》 Covered by: 椰风 【2020云旅游演唱会】《红尘客栈》 佳佳/椰风 【2020云旅游演唱会】《爱情转移/富士山下》 椰风
唐歌
马上去照镜子看我“眼里灵动的光芒”这两天有没有被吓没了:)首先说我最喜欢这副歌歌词有反复有变化难度大太好听了。
唐歌
马上去照镜子看我“眼里灵动的光芒”这两天有没有被吓没了~首先说我最喜欢这副歌歌词有反复有变化难度大太好听了。
d
darami456
赶快占个板凳— 好久不见你歌唱水平精进了许多许多!用心用情的好唱啊!欣赏了!
水中捞月
非常清爽的歌声,好听!
老乔治
椰风妹妹的歌很有情感,充满爱意的。真优美好听! 热烈鼓掌献花!
P
Palmbreeze
你眼里的光芒仍然灵动温暖,更加坚强!!! :)))
P
Palmbreeze
谢谢百灵美女,下次可以头戴百灵鸟头饰,咱们一起去蹦极 ;)
P
Palmbreeze
谢谢捞月老师! 听不懂哈,下次一定上国语歌 :)))
d
darami456
嗯,好哒!等我们觉得活够本的时候!哈哈哈;)
h
hophop
椰风的演绎情真意美,咬字好漂亮,羡慕ing。
P
Palmbreeze
谢谢乔老爷听歌!!! 刚刚跟着你的歌跳了恰恰,我感觉得去好好学一学 :)))
P
PTYP
很好听,有韵味,赞!
唐歌
连听三遍,漂亮的音色,真是太好听了!感觉这首歌很难,你唱得不费吹灰之力似的,粤语自然地道得很,羡慕。
偶尔闪闪
情意满满 充满女人味儿的情人,椰风的鳄鱼锅贼好听:)
魔幻水晶
这声音,这咬字,秀丽雅致,太喜欢太好听了!!!同慰问歌甜人美,热心,无私,认真的糖糖 :DDD
阿城
好听!

确实是很难的歌,我自己唱过的知道,

但是这里听起来确实轻松得很!

唐歌
我一定要单独赞一次“条条在理条条实在的水晶四条” (抄桐儿作业),文笔干练不罗嗦,真不愧”从小当官当到大的”:))
魔幻水晶
哈哈哈,意外遭到夸奖,被夸开心了,,知道你这两天难过,看大家都喜欢你,赶紧开心起来做作业,哈哈 :DDD
玫瑰花
椰风唱得好轻松,女人味十足,还又带有点beyond的韵,真好听!!
唐歌
对对马上去做作业。
P
Palmbreeze
这首歌因为很熟悉啊,又是我很喜欢的歌!你喜欢就好,抱抱,喜欢你的真诚:))
m
munan-ian
经常听男生版beyond,还是第一次听女生版,多了新鲜还有柔情!
P
Palmbreeze
一定,到时约起:DDD
琉璃冰娇
好听,温柔的beyond 。
风火伦
太好听了,后排掌声中有我的!
碧蓝天
真好听啊!歌声婀娜多姿,温柔无比!赞赞赞!
m
moiausis
没听过,beyond的歌真的好听,唱得温柔无比,赞
y
yeyang
后排鼓掌
无问东西
赞师姐!歌唱的动听!文采也好!
m
momo_sharon
坐地板使劲鼓掌!特别轻柔、温润!
佩仪
赞老乡椰风深情, 动人的演绎。 漂亮的音色, 喜欢!:-)
沿
沿途美景
刚在外面已经听了,来给亲补赞!咱继续过咱的顺风顺水的日子吧:)))
翔歌
怪不得这么甜,原来是送给糖糖的!
偶尔掉链子
CO楼上玫瑰的,女人味十足,清甜可口~~
P
Palmbreeze
谢跳跳师兄:)
P
Palmbreeze
谢谢! 回听你的歌—-你唱的很好:))
P
Palmbreeze
谢谢闪闪!合唱团太棒了,还招超龄儿童吗? :DDD
P
Palmbreeze
谢谢水晶!咱们仨群抱一个:)))
P
Palmbreeze
谢谢!因为喜欢,知难而上 :)
P
Palmbreeze
谢谢亲!继续顺风顺水, 抱一个 :)
P
Palmbreeze
———环保环抱各位亲,每条评论都看过,心领,感谢:) )周日愉快———
P
Palmbreeze
谢谢玫瑰:) 你的船歌听得我心里也轻轻荡漾 :)))
风儿青青
大爱的歌,喜欢老乡的演绎,温婉深情~~这歌女生版最喜欢谢安琪的版本,其次才是邓紫棋

老乡听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