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佛州也是有性价比相当不错的寿司海鲜自助餐

H
HenryLi
楼主 (文学城)

昨天,还有好几个月前在这个坦子里看到好几个人说我们这边没有好吃的餐馆。嘿嘿

 

这家是一年多前新开的,去过很多次了。就是离家远了一点

 

 

 

 

 

 

 

 

 

 

 

 

 

 

 

My wife's tray

 

 

 

 

 

My daughter's tray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我们这里的寿司海鲜自助餐怎么样 “股神”巴菲特最喜欢的市场指标亮起了红灯 美丽的爱达荷 Moderna 的三个新疫苗临床试验结果很不错,要进入最后的三期临床试验。 在圣彼得堡的Mahaffey 剧院欣赏俄罗斯芭蕾舞团的精彩演出《睡美人》(多图)
h
hz82000
吃不惯生鱼片,吃过醉虾醉蟹,太好吃了
L
LoveBBJr
馋。餐馆叫什么名字?我们也去
h
hhtt
佛州没有好吃的?有有钱人的地方,一定有好吃的!不用去什么老川的家那里,就在Sarasota那里,我就可以找到好吃的餐馆!
H
HenryLi
Umi Sushi & Seafood Buffet - Brandon only $32.99/person
加州阳光123
在佛州哪个城市?现在又开始考虑去哪里休假了 
L
LoveBBJr
谢谢。原来是这家,新泽西也开了一家。
k
kwx
靠海吃海,全是海鲜,价格也好
B
BrightLine
迈阿密有吗?
H
HenryLi
This is in our city of Tampa
加州阳光123
谢谢!
H
HenryLi
I don't think so. But on south beach there is a

very famous rest. called " joe's stone crab", you have to make reservation. 

B
BrightLine
谢谢
x
xiaofengjiayuan
Joe*s stone crab 质量下降很厉害
x
xiaofengjiayuan
这个看着也太诱人了
s
start2020
自助餐是吃少了对不起钱,吃多了对不起自己,两头不搭。
小团圆
从我这里去吃这一顿开车一个小时,太远了。 有没有离我近一点的好吃餐馆介绍一下,谢谢!
悠步天
咱早过了吃自助餐的年纪了,根本提不起劲来。要吃就要吃好吃的,寿司自助餐永远赶不上真正好的寿司店
n
novint
刚开的这家早茶还可以。

Grand Fortune Restaurant is a large Chinese restaurant in Tampa, Florida that serves dim sum and offers dine-in and take-out options. It's located at 1104 E Fowler Ave, Unit 102, Tampa, FL 33612 and has a large dining room and menu。

https://www.grandfortunetam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