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偶像致敬】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跟风泽西,致敬美国乡村歌手Jim Reeves

怀
怀才不遇
楼主 (文学城)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是经典电影罗马假日里的一首插曲。这首歌的歌者就是著名美国乡村歌手Jim Reeves. 

他被认为是美国音乐史上的最美男声!却不幸在41岁时因意外去世。

在我们感叹世事无常的同时,一起来感谢Jim为音乐作出的贡献!也为这首非常优美动人的歌曲感谢他!

泽西老师前不久也刚刚唱过这首歌。也感谢泽西的推荐!泽西版的link在这里: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800233.html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They say you've found somebody new,
But that won't stop my loving you.
I just can't let you walk away,
Forget the love I had for you. Guess I could find somebody, too,
But I don't want no one but you.
How could you leave without regret?
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Before you leave be sure you find
You want his love much more than mine.
'Cause I'll just say we've never met,
If I'm that easy to forget. Before you leave be sure you find
You want his love much more than mine.
'Cause I'll just say we've never met,
If I'm that easy to forget.
If I'm that easy to forget.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向偶像致敬】Am I that easy to forget? 跟风泽西,致敬美国乡村歌手Jim Reeves Tears in heaven 《存在》汪峰版 发泄一下 【天涯共此时】对烦恼说《后会无期》 愿【隐形的翅膀】可以带中国渡过暂时的困难
唐歌
大赞才歌,这首唱的非常好,情绪控制你已经掌握了!
金灶沐
支持才哥!
思吟
我们至少已有三个好"歌", 建议 把才歌的名给这个唱技发展很快的歌者. 鼓掌好唱!
唐歌
好啊,你想叫他啥,我跟着。
偶尔掉链子
好老好老的歌,治愈
胡马克
才哥这是直往人心里唱啊,我凑在女粉丝队伍旁边一起挥舞荧光棒:)
z
zqy68
抚慰心灵的歌,才哥好唱!
怀
怀才不遇
谢谢唐班支持鼓励!
怀
怀才不遇
谢谢金班支持!
怀
怀才不遇
谢谢二师姐收听!
怀
怀才不遇
谢谢胡兄!这是跟你学的绝招!
怀
怀才不遇
谢谢大师姐收听鼓励!
怀
怀才不遇
谢谢思吟老师喜欢!
l
lyplano9928
赞优美的低音!
P
Palmbreeze
赞,才歌好勤奋、天天有收获!!
西
西门东瓜
黑胶唱片慢慢转动
红石榴花
才哥的步伐越走越快,歌曲的声音节奏音准都日趋完美!听才哥的歌还学习新知识:)
沿
沿途美景
才哥的英文咬词很好听哎,喜欢这首歌的演绎!觉得before发音这个词可以再虚少少
老乔治
穿越时代的歌曲,唱得很棒!热烈鼓掌!
j
jzhou8968
才哥的进步神速啊,赞!
x
ximeiq
才哥这英文歌唱得可圈可点 好听真好听
择木而栖
这歌听着容易其实低音要求气息很高,才哥完成得非常好!
p
pandashifu
赞才哥好唱。第一次知道这个歌手。喜欢的电影。
鲜榨时光_CA2017
非常好听!欣赏了!
怀
怀才不遇
%%%%%%%环抱感谢大家收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