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吉他独奏:Ave Maria圣母颂,为同胞战胜病毒祈福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圣母颂》(Ave Maria)法国浪漫时期的著名音乐家古诺有一首广为流传的歌曲的《圣母颂》,其使用的伴奏是巴赫《平均律钢琴曲集》(Well-Tempered Clavier 1)第一首《C大调前奏曲与赋格》(BWV846)的前奏曲部分。《圣母颂》作品始终充满着一种高雅圣洁的氛围,使我们如同 置身于中世纪古朴而肃穆的教堂之中;而《C大调前奏曲与赋格》的前奏曲部分则精美绝伦,集纯洁、宁静、明朗于一身,满怀美好的期盼,以这样一首乐曲作为《圣母颂》的伴奏,确实是恰如其分。最难得的是,古诺竟将它与自己歌曲的旋律结合得天衣无缝,浑然一体,可谓巧夺天工。

巴赫

查尔斯古诺。

花儿解语ca_19
又一个沙发。 好久不见了。赞好情怀。
花儿解语ca_19
又一个沙发。 好久不见了。赞好情怀。
沿
沿途美景
板凳!欣赏了,也学习了!很喜欢!
欲借嵯峨
挑战古典,刻苦练习,指尖磨出厚厚老茧,强烈要求帅哥美女们表扬!
欲借嵯峨
谢谢花解,每天加班忙得四脚朝天。
花儿解语ca_19
忙的四脚朝天,回到家,音乐就是舒压的好伴侣!
花儿解语ca_19
不是美女,送你1001个表扬!!
沿
沿途美景
赞赞赞!给你加油!我特喜欢我们BC本地的一个guitarist ,Jesse Cook, 去看过好几次他的演奏会,好棒
唐歌
强烈表扬!
欲借嵯峨
谢美景!我虽然水平很低,但在弹这首曲子时,人,琴和大师的经典产生共鸣,难以形容的感觉。
沿
沿途美景
不低不低,流畅优美,有情绪在里面
欲借嵯峨
谢唐班,太忙了但一日不来唱坛如隔三秋。
欲借嵯峨
这首曲子的最佳演绎是钢琴伴奏小提琴拉主旋律,或两把吉他,吉他独奏对我太难了,练了两个月。
特斯拉之风
弹的好!!帅哥我给您点赞~~~~
H
Ha65494
弹得太好听了!
欲借嵯峨
谢谢!另一首著名的圣母颂就是舒伯特的圣母颂,大城小厨小提琴拉过。

 

x
ximeiq
弹得太好听了 够大师级别
唐歌
死磕两个月就是不一样,流畅优美,好听,喜欢!你的指甲完全好了?
P
Palmbreeze
好听!!!大师的音乐,从你心里流到指尖,确实是难言的享受!赞!
h
hophop
赞!from 大叔一枚
西
西门东瓜
舒缓流畅圣光降临
大城小厨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红石榴花
美得很!赞帅哥有水平有爱心:)
山丘-
好听!弹得行云流水一般 厉害啊 这音乐素养!嵯娥兄太有文化了!
胡马克
弹古典吉他至少有两个特点,一是有文化,二是功夫深。欲哥正是如此
怀
怀才不遇
给欲哥的古典吉他点一个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