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独奏:卡萨布兰卡 Casablanca

欲借嵯峨
楼主 (文学城)

这首歌是七十年代美国著名歌手贝蒂希金斯在看完电影“Casablanca" (中文译北非谍影)后为他的女友谱写的,并成功地向女友求婚成功。
这首歌名直接采用由英格丽褒曼主演的著名电影Casablanca,人们更喜欢将它作为演绎电影主人公凄美爱情的主题曲。
这首独奏特别献给唐歌,红石榴花,不知所起和移花老弟,感谢他们经常奔波于笑坛唱坛给我点赞。
祝大家周末愉快!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赞经典歌曲的吉他弹奏。
唐歌
我第一个站起来向大家拧灯泡挥手,此处应有聚光灯和掌声,谢谢~~~
水中捞月
弹得不错,露脸就完美了,:)
欲借嵯峨
太太很喜欢这首歌但我的嗓音比较年轻单薄唱着没味道,那就弹奏出来:)
欲借嵯峨
谢唐班,玩儿琴挺辛苦的,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改编和练习:)
欲借嵯峨
谢老弟!我用iPad录的像,iPad放远了声音不好听,准备买个麦克风
H
Ha65494
赞浪漫经典的吉他独奏!
水中捞月
如果你会用影音编辑软件的话,iPad录音也不成问题。先把录好的视频引入视频软件,

然后可以在视频软件里把音量提高,或者通过其它音频软件把iPad的录音做些专门处理,再引入视频软件,然后一起输出成 比较满意的视频文件。

欲借嵯峨
谢谢!我有时间学习一下!问过高手他说吉他独奏更需要后期处理,我的吉他不便宜但

录出来的声音比实际的音质差远了。

老生常谈12
人长得高帅,吉他弹得也好。

就是要注意笑坛不要喧宾夺主了。

乐乐教授,于教授,花魁都在此大放异彩。

欲借嵯峨
谢谢!工作太忙不常来唱坛,坛里应该有嗓音浑厚嘹亮能唱这首歌的男同胞。
欲借嵯峨
谢大哥!继续enjoy你的感恩节长周末!
水中捞月
现在的音乐作品,无论是乐器或声乐,无论是现场还是在录音室都是有后期(音响效果)处理的,除了考音乐学院送作品会有不能做处理的规定

否则,达不到艺术美的要求,

唐歌
属实。
山丘-
好听!经典名曲 弹出淡淡的忧伤很抓人!你家的背景墙跟我家的简直是一样
欲借嵯峨
谢山丘!这首歌太动听了,加上褒曼的天使面容,让人动情。
c
chuntianle
很经典。节日快乐
不知所起
欲兄的底子好,吉他捡起来就上手,越弹越好!

你帖子笑点多 点赞必须的 不用客气呀

红石榴花
感动感动啊,刚在车上听到这首吉他曲还保存了,回来马上听到帅哥弹奏现场版,惊喜不断!就等着哪天看脸了:)
移花接木
还改编,佩服
老乔治
很美的吉他演奏!热烈鼓掌!
欲借嵯峨
Youtube有不成文规矩:除了吉他大师们,普通独奏者不露脸:)
6
66的山梁
先赞演奏很棒!我以为这是电影插曲呢!谢谢介绍!
欲借嵯峨
期待你的独奏作品。
沿
沿途美景
很赞很喜欢的一首曲子
m
momo_sharon
棒极了!
z
zqy68
占座
鲜榨时光_CA2017
非常喜欢的一首老歌。好听!
不要惹毛我
这歌太经典了,弹的超级赞
w
wltds
笑谈老大,我也经常看,笑谈很好很好笑,还有那个小明系列,太好笑了。太赞!
寕心輕吟
非常喜欢的经典 赞美吉他独奏
唐歌
没见过这个规矩:))
欲借嵯峨
感谢大家的喜欢,有一些自信了,准备进军真正古典巴赫贝多芬维瓦尔第。
龙在天涯
能弹吉他的都是高手,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