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海鲈鱼】,解锁COSTCO的冷藏鲈鱼,太价廉物美了;处理干净的一条才几刀;清淡美味营养快手菜;(视频图文)

歆歆
楼主 (文学城)

COSTCO家,一盒三条,已经处理干净的鲈鱼;

材料简单:

鲈鱼一条

葱姜红椒

转帖司令
这种鱼一点都不好吃,肉是柴的
大姐姐小妹妹
肉倒是不柴,但还是比不得鲜鱼,鲜味不够。
l
lurenjia2014
我们这里的香港人排队买活杀贵妃侧鱼,我以前也喜欢清蒸了吃,后来听说超市里在水里加孔雀石绿来防止活鱼生病,就没有再买了。

我们这里的香港人排队买活杀贵妃侧鱼,我以前也喜欢清蒸了吃,后来听说超市里在水里加孔雀石绿来防止活鱼生病,就没有再买了。

t
tw1234
Costco价廉物美的是鳟鱼,比国内鲈鱼好吃。
G
GoBucks!
柴,柴,柴。跟红鱼一样,人工饲养,不好吃。
c
clipsalw
鳟鱼,三文鱼都是比较难吃的鱼
想起来就来转转
这种鱼挺好吃的, 只要处理得当,冻鱼和新鲜的鱼口味没什么区别,有很多专业美食家的blind tests

实验证实的。自己冻起来的食品另当别论了, 家庭冰箱的温度不够低。 买来的商业冷冻食品要尽早吃。

想起来就来转转
这两种鱼很好吃的, 就是不能用中式的烧法
歆歆
前面都说的不错,但奈何我不在家里处理鲜鱼。这都是进步了,以前都是吃鱼柳。
歆歆
下次看见整条的买。鳟鱼鱼柳有看见。
歆歆
看这个贴子,就知道,真是百人百口味呀。哈哈。再有厨艺加持,没法说了。哈哈感恩节快乐呀。
歆歆
我家有爱吃鱼的,验证过了,说非常好吃。他平时喜欢红烧鱼吃。
歆歆
以前三文鱼只吃生的刺身,吃不了做熟的。现在为了健康增加了深海鱼。习惯了,随便煎煎也觉得好吃呀。但不能带皮。
g
greenonion
这个鱼是B开头的那种吧? 算是好吃的了。 就是有点多, 平时不敢买

女儿住校,家里就我一人吃。 蒸一条要吃2-3天。 剩下两条试着冻过,就腥气了。 最好是有party啥的, 蒸或烤带2条, 自家吃1-2条。 

t
tina0
新鲜冷冻的与活鱼现宰蒸出来是完全不一样的,没法比。但对某些人而言,新鲜冷冻的可能就足够好了。
想起来就来转转
啧啧啧这优越感,专业品尝师应该专请中国吃鲜鱼的人哈哈哈
H
HighEnd
海鲈鱼油脂含量极高,得烤出来,非常香,清蒸过一次,腻死了
s
shakuras2000
这个是鳟鱼,肉比较柴,不是很好吃
s
shakuras2000
清蒸主要靠新鲜。如果没有活鱼,可以买中国超市的一大片的冷冻比目鱼,这个清蒸很好吃

大几块钱一磅的斜切的比目鱼片,分开真空冷冻包装一袋一片的那种。 不要买错了买了真正的鳕鱼片,就是横切圆形一大片的那种,这个也好吃,不过$20一磅,价格比较夸张
歆歆
写的SEA BASS.
歆歆
没感觉呀,是不是产地不同?
歆歆
写的SEA BASS
歆歆
有道理。【清蒸多宝鱼】https://youtu.be/HZ7QG-jZ7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