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俄友武民参加瓦格纳雇佣军获高薪,即将奔赴前线“以一人之力对抗美国及北约,解救黎民苍生”

交易员
楼主 (文学城)

因是中国第一人,考虑到中共国人矿资源丰富,及该俄友爱俄热情,及敢于吃螃蟹的第一人,有极大的带动作用和广告效应,瓦格纳果断开出了每月3000美元的高薪给予录取并提供机票及其他所有旅费。

 

快手上有俄友身体力行,参加俄罗斯瓦格纳 pic.twitter.com/GumKTPmKNZ

— 墙国蛙蛤蛤 (@GFWfrog) June 6, 2023
小丁丁猫儿
国内傻的人也不多了,推荐本坛几个粉红,群情激愤,高呼乌拉,踊跃越参加!马革裹尸还!
小丁丁猫儿
建议志愿军招聘广告,应注明有机会获得俄罗斯永居并加入俄罗斯国籍更好,:)
交易员
人矿基数大,哪怕0.01%, 也是不容小觑
咲媱
那个时候,他们就会知道,什么叫种族歧视,什么叫炮灰。俄罗斯人,比欧美歧视起华人来,不是一个等级的,俄当年直接赶华人下河的
不允许的笔名
可娶俄国兵寡妇是最大卖点。
咲媱
问题是当了一回寡妇的俄国女人,再多当一回寡妇,再拿一辆拉达,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交易员
这个动力还真是大,拿拉达拿到手软
1
1984a
3千还是3万? 月薪3千刀也算高薪? 俺赌这小子会

拿了差旅费后

找借口不去报道

咲媱
当十次寡妇,就可以开个旧车市场了。而且还有大把的俄粉不断补充。
油胖子
娶俄寡妇的时候吓尿的裤子可能还没干
5
547788
看样子你当寡妇,当出经验了
交易员
哈哈哈,去俄罗斯到处可见寡妇开的 旧车市场,可惜质量不如中国货,倒退30年可是热门货。我亲戚跑出租第一辆车就是拉达
德州土老冒
你为了给你老婆挣一辆拉达,就让你老婆当一回寡妇啊
吃素的狼
呵呵,打个赌,他要是还能活着回来,必定是个反俄急先锋。五*****红们都是这个德性。

t
thrawn
这里还有满口正义但也没有参加乌克兰外籍军的....
咲媱
好像已经挂了,只当了两天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