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电视节目欢呼俄军拿下巴赫穆特,说攻克巴赫穆特的意义就像1945年苏军攻克柏林。

咲媱
这是洗脑洗成脑残的标准表现。打了十个月,死亡十万俄军,得到一个废墟城市,而且还面临反包围,柏林,是包括希特勒的政府首都
h
hkzs
乌军再夺回怎么办?乌军主力就在城外,城里还有特种部队。

监考老师
俄国包围乌克兰,270度都不能算接近包围。乌克兰反包围俄国,120度不到就够了。
咲媱
不用夺回,只要从旁边包抄上去,断了它的后路,现在城里是一片废墟,就让俄国人在里面饿死好了。
咲媱
只要切断俄军往巴赫的运输线就够,俄国没法切断乌克兰和欧洲的补给线,当然不是包围。
过客文
俄国人对此有点兴奋过头,这个支撑点怎么和当年的柏林相比?柏林是最后一战,胜利就是完全的胜利,而且打柏林的苏联

红军实力强大,完全是压路机式的,德国人即使决死抗击也只是拖延时间(当时德国已经炸毁了最后的兵工厂,只能使用手头的武器弹药,没有什么可以补充了)。红军胜利在望,士气高涨,开着152自走炮猛轰德国少年兵的阵地。这次巴城的守卫者打得超过预期,俄国人担心死人太多影响国内,故而大量使用佣兵集团,这从一个角度说明俄军不是当年的红军,同时也说明西方的经济作战不如预期,不然莫斯科哪里有那么多的钱来让佣兵卖命?从地图看,俄国人拿下城市以后如果投入新锐力量,乌克兰的局面不容乐观,点上的突破会导致战线溃散。而如果俄国人无法发展,那么外围的乌克兰军可以用多路战术反击挤压,最后形成反包。

h
hkzs
不管俄国鬼子是被饿死了还是被打死了,死光了之后,这城不还是乌克兰的么。

战斗尚未结束。

美国老师
慢慢打能赢为什么学红军,普京说的去军事化不一定要拿下地盘
h
hkzs
那更糟了。开战前乌克兰不过有些苏联的破烂,现在有了西方一线现役装备。到底谁被去军事化了?

老师您说说看?

美国老师
北约和俄罗斯一起,乌出人
咲媱
北约那些停产的弹药厂都开起来了,而且还要在乌克兰生产豹二坦克,北约不是去军事化,是恢复军事化,乌就成为军事强国。
咲媱
美国国内的军工厂现在也忙不赢,连台湾定的货都来不及生产,正在扩大产能,加多生产线,这是去军事化?
美国老师
放坦克都炸,生产厂安全?多少防空保护莱茵金属
咲媱
那俄有本事,就去炸啊,估计乌就等着它来炸,拿到的F16,还有爱国者,正没有用武之地。俄的飞机导弹,会越来越少,乌越来越多
咲媱
前一段还炸得乌到处停电,现在好像明显俄的攻击力大不不如前了,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就该乌炸俄了。
美国老师
听说海马斯,刺针,f16v的台湾订单都发乌克兰了,俄乌多打一会,台湾就少一些武器
咲媱
你不要小看民主世界对市场的适应力,由于有需求,马上就会大量生产。除非现在马上打台湾,一两年后,台湾就会补足,甚至更多。
美国老师
拜登不让
咲媱
而那些扩张的生产线,是不会马上停下来的,也就是说,十年之内,自由世界的军力会有巨大进步。
咲媱
吃了拜登扮猪吃老虎的亏的人多了去了,你以为他怕,以为他不让?他过去不让,不等于以后不让,俄现在寄希望于拜登不让?哈哈
监考老师
资本主义下军工企业不愿随意加大产能,除非以后几年的军购合同都敲定了。可是没有。
咲媱
怎么没有?台湾那些军购都是现成的订单。而且西方已经觉醒,本来空空如也的弹药库都必须补充满。现在是加班制造。欧洲军费也要增
咲媱
这都是普京给刺激的,还有那个包子号称要在2026打台湾,这些都是必须要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