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宣称在昨晚的导弹攻击中摧毁爱国者

c
cbam_user
楼主 (文学城)

 

c
cbam_user
乌方宣称鹅用了6枚匕首,9枚口径,3枚S400和伊斯堪德尔,全部被击落
天青木兰
真心想请教一下本坛俄系朋友,俄军说了那么多回摧毁海马斯呀,摧毁爱国者呀,最后确认了几个铁证?

爱国者先不急我还可以再等上两个月,海马斯的有吗?

天青木兰
我觉得人还是有基本自尊的吧,总是被人说睁眼说瞎话心里一定也不好受吧

能不能找一下证据?就一个海马斯也行,最好能讲个完整战例给我们军迷们分享一下俄乌现代化战争的精彩之处

c
cbam_user
鹅MoD的战报就是一块大号的盐粑粑
B
BJming
等等中立君给你解释。
咲媱
中立君们还在为匕首辩护的时候,又有6枚被乌击落。两岸袁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中俄的军事高科技时代已经过去了
监考老师
视频显示30枚防空导弹发射完后地面发生几处爆炸。
天青木兰
这个太主观了吧?靠那么远距离的视频目测,说实话不能服人

俄国军事情报这么发达,按你们的说法又是“正义战争深得民心”,就没有卫星或者空中侦察照片?神通广大的克格勃特工或者遍布乌克兰的拥护俄军的民众拍摄的清晰照片?

天青木兰
咱们认定事实也不能只靠信仰,还是得有真凭实据,是吧?

说爱国者可能是太难为人了,海马斯都摧毁了3,50台了,有实锤的能给看一下吗,总是可以的吧?

B
BJming
中立君还没上岗?黄河黄河你在哪里?
监考老师
我可没说这证明击毁了爱国者,只说明击落俄军全部导弹的声明不靠谱。
监考老师
除非把所有最终落地的导弹都脑补成击落。
咲媱
你这个说法更不靠谱,被击落的导弹,落地后就不会爆炸了?
咲媱
反导弹系统本身,落地也会爆炸的,如果导弹击中目标,怎么乌方会没有伤亡?
天青木兰
不跑题阿,就说有没有实锤的摧毁海马斯的证据?

为啥这个问题意义重大呢?就是说俄军的每种先进进攻性武器现在乌方都能有效克制/防守,但是俄方确对乌方的进攻性武器没辙;这个仗就没什么悬念了。是不是大鹅一贯吹牛比什么的,到这份上也就算了不重要,能理解,要不还能干啥。

所以这个海马斯,爱国者很关键,以后还有暴风阴影也是同理。别跟我说数量不足,只要有效,不说全球144国家,就北约32国凑还不凑不出足够的武器来?

咲媱
最大的作用,就是中俄的核威慑基本已经被废。你拿什么发射核弹?发什么别人都能用反导击落。那么中俄的核威慑就被废了。
天青木兰
咱不跑提阿,先不纠结什么匕首有没有全部击落,我这诚心请教俄军有没有办法对付海马斯和爱国者呢
天青木兰
大姐你能让我好好请教一下其他老师吗?我这有重要疑惑需要他们好好回答一下
监考老师
你自己跑题了。我回的是帖主。俄方说,乌方说。
t
thrawn
解释什么?解释多次两边说得都不可全信你们哪个听进去了?所以无需和侧翼们再解释
天青木兰
你怎么解释的?一个实锤的证据都没有?只会闪烁其辞怎么行?
天青木兰
闪烁其词
t
thrawn
我十多年给实锤的比比皆是。你新来的却要凭空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