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内卷到极限,瓦格纳出卖俄军位置换取瓦格纳不受到乌克兰攻击

咲媱
楼主 (文学城)

https://www.yahoo.com/news/amid-feud-putin-wagner-mercenary-005855176.html

 

瓦格纳领导人叶夫根尼·普里戈任一直在与普京就雇佣军的补给问题发生争执。

WaPo 报道称,泄露的情报显示 Prigozhin 提出向乌克兰出卖俄罗斯军队。

作为交换,普里戈任希望乌克兰减轻他在巴赫穆特前线的雇佣军队的压力。

据泄露的消息称,叶夫根尼·普里戈任与弗拉基米尔·普京就其雇佣军队的公开争执明显升级,瓦格纳雇佣军集团的领导人提出将俄罗斯军队的位置出卖给乌克兰官员,以换取他们在战场上的怜悯。

作为乌克兰人从巴赫穆特前线撤退的交换条件,瓦格纳雇佣军在那里面临严重损失,Prigozhin 将其归咎于普京缺乏支持和补给,Prigozhin 将透露俄罗斯军队的位置,并在乌克兰进攻时袖手旁观。

c
cbam_user
大厨和木匠的怨恨史
c
cbam_user
不知道前两天在巴赫穆特被击毙的2个鹅军上校是不是大厨的贡献
不允许的笔名
现在看非常可能。现在巴赫穆特可能变成三国演义。
b
baydad
有点不可思议。 这是叛国罪吧?要掉脑袋的
不允许的笔名
从战争一开始到现在车臣部队一直是督战队,没有和乌军直接作战。瓦格纳一说要撤车臣就顶在后面傻瓜都懂
c
cbam_user
大厨大有揭竿而起的意图,已经开始公开挖正规军墙角
不允许的笔名
正规军也大有镇压的意图,连大厨是犹太人的舆论都出来了。
山寺桃花
那就集体叛变,反戈一击
咲媱
大厨是俄国内部的人,是知道事情的真相的。他敢这么对着干,说明要么他知道俄国政府已经长不了,要么他知道他反正都要被干掉了
E
Eastgate
狗咬狗而已。到这种地步,顾不了哪么多了,自已保存实力和生存要紧
t
thrawn
真真假假
监考老师
谣言未止于此。
咲媱
看来是真的,最近的战斗,是瓦格纳先跑,把俄军暴露给乌军屠杀,然后瓦格纳高调宣传是俄军先逃跑。这个搞法,就是这个说法的注解
咲媱
瓦格纳露出漏洞给乌军,故意不告诉俄军,让他们撤退。而是自己跑了,看起来就是和乌军的配合演出。然后倒打一耙给受害者俄军。
兰德士
脑袋进了浆糊才会信这种东西
咲媱
脑袋进了浆糊才会不信,进了浆糊的人会相信俄三天打下基辅,三个月拿下乌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