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俄孝子约100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俄螺丝 “不朽兵团 ”游行

交易员
楼主 (文学城)
约700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 “不朽兵团 ”游行 2023年5月7日, 18:07 (更新: 2023年5月7日, 22:44) © Sputnik / Alexey Savitskiy 据俄卫星通讯记者报道,“不朽兵团 ”游行周日在北京的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举行,约7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游行的有俄驻华大使馆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居住在北京的俄罗斯人、以及约100名中国公民。 参加者手持他们的祖先、伟大卫国战争老兵的画像在使馆内游行,并为纪念牺牲者默哀一分钟。 俄罗斯驻华大使伊戈尔·穆尔古洛夫参加了这一活动,他手持他父亲弗拉基米尔·穆尔古洛夫的画像参加游行,弗拉基米尔•穆尔古洛夫是红星勋章、卫国战争勋章的获得者。   莫尔古洛夫在讲话中说:“我特别高兴的是,今天在我们象征性的军团中与我们的父辈和祖辈一起行进的还有我们中国朋友的先辈。 我们的父辈和中国朋友的父辈在不同的战线上作战,条件不同,但本质上是为同一件事而战:为了你和我可以生活、劳动、养育子女、讲自己的母语、保护我们的传统、我们的文化、自由和独立。 ”       Play Video 约700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 “不朽兵团 ”游行 0:27  

This is a modal window. This modal can be closed by pressing the Escape key or activating the close button.

烏克蘭代表團試圖進行暗中破壞,試圖打斷發言烏克蘭試圖在安卡拉舉行的黑海經濟合作組織議會大會上對俄進行挑釁奇妙冷知識:俄羅斯傳統物件 Repeat © Sputnik 他指出,明白战争的所有悲剧性,今天俄罗斯和中国正在尽一切可能 “确保新的世界战争之火不被点燃”。   他强调:“我们的人民非常清楚这场战争的代价。 ”   与此同时,参加活动的中国人告诉俄卫星通讯社,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希望参加游行。  

参加活动的朱晨晨(编注:音译)告诉俄卫星通讯社:“我每年都参加这个活动。 在我看来,每次都有越来越多的人参加这一活动,而且人们参加这一活动的意愿每天都在增长。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出现在这里。 更重要的是,现在的世界局势相当敏感。 "

  游行以一场小型音乐会结束——俄罗斯和中国的参与者表演了苏联军歌,此外,还放映了电影《兵临城下之决战要塞》。 庆祝5·9节日:克里姆林宫15种语言唱起胜利歌曲 5月5日, 17:17      
T
TBz
在使馆内游行
h
hkzs
打的是苏联红军88特别旅的旗,也就是满洲共产党领导的抗联部队的旗。

周保中是旅长,金日成是营长。

紅塵
和平时期摆姿势, 真到战时个个都会泪如倾盆。在现代战争武器前那有什么"不朽", 灰都找不到
老柏树
可以免费吃顿俄罗斯大餐

要是对外做广告,里面也盛得下足够多的人,7千7万也会有人去的

t
thrawn
百人而已
监考老师
明白了,在二战上贴主是德国日本一边的。
h
hkzs
那就是和你们在一边的啊。
天青木兰
吃什么?就吃大列巴吗?
天青木兰
这绝对没错啊,《苏德互不侵犯条约》,《苏日互不侵犯条约》可证!
不允许的笔名
土豆烧熟了再加牛肉和屁
E
Eastgate
真是黄俄
监考老师
你们要不要对周围亲友公开表明支持德国纳粹,日本鬼子?
h
hkzs
明明是你们支持日本对华特别军事行动,指责美苏援华拱火,让老蒋老毛抗日不停火啊!

你们不就是汪主席的徒子徒孙么。

监考老师
还在做这种荒谬幼稚的类比?不愧是老胡。
过客文
使馆里面可以办游行,这院子多大?游行一般是给人看的,观众是哪些人?难道都是俄国的外交人员在当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