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一帮俄杂们,你们是不是要为这个胜利也拍手叫好啊?外交部的战狼呢?都TMD哑巴啦?

胡宙
看看你们家主子普二傻送给刁二傻的见面礼,发克
监考老师
够删号标准了吧?
L
Luck6883
网络管理者, 这个应该删号!!!
美国老师
口吐芬芳
空城之主
你们天天伪造事实,颠倒黑白,把海外华人当国内奴才一样洗脑,从来不觉得够删号标准?
美国老师
脑子,德国烧煤,环保组织在哪,银行救市,经济学家在哪,跟要灭绝下等民族的乌纳混,不就是因为你中黑吗
F
FollowNature
火气挺大。这个应该主要责任在中非政府。
B
BJming
中非反对派说是俄孝亲爹瓦格纳雇佣兵干的。
美国老师
班巴里(Bambari)的市长现已证实了这一袭击。他也说是反叛武装CPC发起攻击。
t
thrawn
请文明用词. #1链接已经看不见了. 老习发话了:“习近平主席呼吁“严惩”袭击中非共和国金矿的幕后黑手”

https://www.scmp.com/news/china/diplomacy/article/3214168/xi-calls-severe-punishment-after-chinese-killed-mine-attack-central-african-republic

【ZT英文】枪手在中非共和国的矿山杀死了 9 名中国人

https://apnews.com/article/chinese-killed-central-african-republic-rebels-mine-d8b3a467dc3c8faf0627fb16cc3104ed

“然而,最初被一些人指责为这次袭击的反叛联盟在当天晚些时候发表了一份声明。 在没有提供证据的情况下,它指责来自瓦格纳集团的俄罗斯雇佣军是暴力事件的幕后黑手。”

玩这手挑拨离间有点狡猾不过口说无凭,要等调查结果。

t
thrawn
"据官方披露的消息,作案的正是俾之路解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