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穆特的战斗已经达到了最紧张的程度——地面部队指挥官西尔斯基将军第三次访问巴赫穆特

交易员
楼主 (文学城)

巴赫穆特的战斗已经达到了最紧张的程度——地面部队指挥官奥列克桑德·西尔斯基。 前一天,西尔斯基再次拜访了这座城市的守军。在这个月里,这位将军至少三次访问巴赫穆特,并会见了军方。 敌人在战斗中投入了更多的“瓦格纳”部队,乌克兰武装部队正在保卫巴赫穆特北部的阵地,试图防止对城市的包围。 “我们在这个桥头堡的抵抗已经持续了几个月。我们的防御者给敌人造成了重大损失,摧毁了大量装备,迫使最好的瓦格纳突击部队投入战斗,降低了敌人的进攻潜力,“西尔斯基说。

德州土老冒
乌克兰作为一个弱国,和入侵的俄军死扛,值得敬佩
兰德士
乌克兰背后是北约三十多国。已经有不少的北约旅雇佣军在前线。那里是弱国?
墙角数枝梅
俄罗斯一己之力,独自承担北约的包围重压,值得敬佩!
德州土老冒
乌克兰是和俄国相当的强国吗?乌克兰背后的几十国并不是同仇敌忾,而是各怀心思,固然支援了一些武器,也是限制多多,长程没有,
德州土老冒
不许攻击俄国本土…… 俄国是放开了打,轰炸民用设施毫无节制,乌克兰是缩手缩脚,没有武器也是人命填……
德州土老冒
俄国早期一天炮弹5万发,乌克兰只有一万发,现在俄国炮弹没了,一天一两万,乌克兰也是降到几千发。
德州土老冒
所以乌克兰独力和俄国硬拼,令人敬佩。你所谓”北约雇佣军”不过是你愿意相信的假新闻,西方是有些志愿人员,但北约没有部队
德州土老冒
北约的确在支持乌克兰,但支持有限,而且三心二意
德州土老冒
你就是那个俄狗2092,现在改名叫”墙角一泡尿”
兰德士
当然有。波兰军队起码被打死1千多。有墓地在波兰边境。至少一个正规旅没了。
德州土老冒
欧洲有志愿人员入乌参战,但没有北约军队入乌。你进可以相信你自己相信的,躺在自己编织的梦里
N
NBAFan
别忘了这是兵坛,就称他墙角打飞机怎么样?
x
xiaolifeidao
俄罗斯本来呆在家里可以过好日子。出来做死。整个国家被一个人劫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