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输赢

兰德士
楼主 (文学城)

乌克兰绝对是输家。国家打烂,三代人打光。

国际金融寡头军工联合体是赢家。

欧洲百姓,美国百姓是输家。

北约是输家,一大帮群殴俄国,俄国经济打出了真正的实力。欧美经济的泡沫展现在世界面前。北约在欧盟百姓中失去地位。有可能解体。

中东产油国,美国石油公司是赢家。

伊朗,北朝鲜是赢家。经济封锁等于没了。

中国是赢家,充足的能源材料供应。产能有了输出的市场。

美元是大输家,长远影响不可低估。

欧盟是输家。工业失去动力。资金外逃。

英国偷笑。他就想欧盟解体。不过。北爱和苏格兰很可能独立。

美国国际信誉是输家。特别是炸了北溪管道后。

金砖集团是赢家。

俄国是赢家。这个以后再讲。

 

p
panlm_
总结得到位,确实如此。
S
Sunflower28
想开心可以自慰。想知道事实看数据。看看全球产业链跟中国脱钩的数据。乌战是俄国点菜美国吃,中国买单。
S
Sunflower28
看看现在能源价格已经跌破开战前,你就知道欧洲没有什么损失。相反,人民省了钱,实现能源安全于俄国脱钩,供应链正与中国脱钩。

https://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3032033.html

 

 

 

w
wnr
中国长期看是最大的输家,不信走着瞧。 俄罗斯无论如何都是败的,新政府是为了重新上路而发投名状,舍弃中是再自然不过了。
t
thrawn
看到视频来源后,只能呵呵了。中国崩溃论都几年了
S
Sunflower28
这些视频很多都是国内徽信短视频推送给我的,可信。乌战使民主国家看到与邪恶国家经济关系的危险,脱勾是长期,不可异的。
i
ich
习近平的内心最简单不过。他就是想做几件一鸣惊人的事。把复杂的问题幼儿化。然后提出奇怪的方案
m
manyworlds
PRC都走了七十多年了,谁是输家?真是一直在输,美国至于快被吓死了吗
t
thrawn
此视频应是台湾黑中的并被打假过几次了。美要打冷战就想要脱钩但要如此就需要自己和盟友都脱一层皮。比上次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