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俄军损失报告 1/20

红泥小火炉
楼主 (文学城)

咲媱
继续保持一天接近800人的高消耗,而原来平均一天只有400人。
天青水蓝
你信就好。任何统计敌方阵亡精准到个位数的都是拍脑袋的结果。像共军说解放战争歼敌801万余人才是可信的
咲媱
又来装傻了,也不知是真傻还是装的,乌军公布的是精确到个位?没见到最后一位从来都是0?
天青水蓝
所以说乌说法的真实性没谱,比较客观的说法是,据研判敌军伤亡700余人或是在700-800之间
天青水蓝
炮弹炸点烟雾弥漫,就算看到炸到几个人,多少死了多少受伤也难以分清。数字不是拍脑袋来的咋来的?靠克宫间谍偷看给普京的报告?
咲媱
当然可以计算,炸完了之后,如果俄军撤退,是乌军打扫战场,人数清楚,都躺在地上,如果是乌军撤退,也可以估算,
咲媱
因为俄军冲锋都是要么一个排,要么几个排,一炮打在一个排的冲锋位置,在乌军打扫过战场是10人,那么同样的一炮,可以估计10
咲媱
很多是坦克后面跟着兵冲锋,都是有固定数量,如果冲锋的俄军,目测没有人能跑回去,那么一个排30个人,估计死了25就差不多
咲媱
最后汇总到乌总参,把最后的数字四舍五入,取整到十位,基本上误差不会太大。
咲媱
坦克一辆有几个人在里面也清楚,炮台都炸飞了,那就可以估计里面的人全死了,
咲媱
还有阻击手,打死了几个,他们也清楚得很
c
cbam_user
有时候利用监听,甚至社交媒体都能获取某单位伤亡人数
咲媱
俄国媒体的讣告,还有抚恤金发放的记录,也应证了乌方发表的俄军伤亡数字非常可靠,甚至比较保守。
德州土老冒
你不知道天青就是一个杠精?主贴到回复,明明没有人说个位,他偏偏说“为啥统计到个位”。哈哈
德州土老冒
乌军战报怎么写,关你P事。爱看就看,不看就找你的RT去。杠精一看到俄爹死了700多人,心下实在憋屈,跑来找人抬杠撒野
不允许的笔名
原来你除了不懂英国英语,还没有数学基础。个位数是0因为是精确到10位,小学知识。
德州土老冒
其实780人的意思就是他俄爹躺下700多800不到的尸首。天青一看到这个消息就痛得快昏了过去,和中了枪的野猪一样发杠乱撞

哪里顾得上数学不数学

Q
QualityWithoutName
看你总想不清这个问题,指点你一下。

统计有严格的程序,按程序计算,结果是多么就报多少,当然可以到个位数。程序不可能百分之百反应事实情况,但这是另外一个问题。

t
thrawn
【ZT英文】:俄罗斯国防部上午简报会(2023年01月20日)

在库普扬斯克方向,西部军区的陆军航空兵和大炮在 Timkovka、Tabayevka 和 Berestovoye(哈尔科夫地区)附近对乌克兰武装部队 (AFU) 第 14 和第 92 机械化旅的部队造成火力破坏。

?? 最多 30 名乌克兰人员、1 辆装甲战车、2 辆皮卡和 2 门榴弹炮(D-20 和 D-30)。
 
在Krasny Liman方向,中央军区的炮兵对靠近Stelmakhovka和Makeyevka(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AFU第92和第66机械化旅以及附近的AFU第95空降突击旅造成了火力伤害 Serebryanskoye 林业。

?? Krasny Liman(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的 1 个 AFU 火炮弹药库已被摧毁。

?? 敌方损失人员40余人,步兵战车2辆,装甲战车4辆,D-20榴弹炮1门。
 
在顿涅茨克方向,突击分队的志愿者在作战战术和陆军航空兵、导弹部队和南部军区炮兵的支持下解放了克列谢耶夫卡(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

?? Zvanovka(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的 1 个 AFU 多管火箭系统 (MLRS) 军械库已被摧毁。

?? 消灭了多达 60 名乌克兰人员、3 辆装甲战车、2 辆机动车、2 套 Gvozdika 自行火炮系统以及 Giatsint-B 和 D-20 榴弹炮。
 
在扎波罗热方向,东部军区部队的成功进攻行动导致了 Lobkovoye(扎波罗热地区)的解放。

?? Kamenskoye(扎波罗热地区)附近的 1 个配备 AFU 武器和硬件的机库已被摧毁。

?? 1 台美国制造的 AN/TPQ-37 反炮兵战雷达已在 Malaya Tokmachka(扎波罗热地区)附近被摧毁。

?? 敌人损失了多达90名乌克兰人员、4辆装甲战车、3辆机动车、1辆阿卡西亚自行榴弹炮,以及2门榴弹炮(D-20和D-30)。
 
在赫尔松方向,1 套美制 M109 Paladin 自行火炮系统,以及 2 门榴弹炮(D-30 和 Msta-B)在反炮兵战中被摧毁。
 
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的作战战术航空兵、导弹部队和炮兵部队在 103 个地区的射击阵地、人力和硬件上压制了 78 支炮兵部队。
 
? 俄罗斯航空航天部队的战斗机航空队在 Posad-Pokrovskoye(赫尔松地区)附近击落了乌克兰空军的 1 架 Mi-8 直升机。
 
俄罗斯防空设施在 Lozovaya(哈尔科夫地区)附近击落了乌克兰空军的 1 架 Mi-8 直升机。

?? 在 Chervonopopovka(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Berdyansk(扎波罗热地区)、Kirillovka 和 Zelyony Gai(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附近摧毁了 5 架无人机。

?? HIMARS 和 Uragan MLRS 发射的 6 枚火箭弹在米尔诺耶和柳比莫夫卡(扎波罗热地区)附近被拦截。
 
总共有374架飞机和202架直升机,2,908架无人机,401套防空导弹系统,7,583辆坦克和其他装甲战车,985辆装备多管火箭炮的战车,3,878门野战炮和迫击炮,以及8,121辆特种军用汽车 自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已有车辆被毁。

c
cbam_user
BBC在战争开始后几个月拍了一部纪律片关于鹅一支精英伞兵部队几乎全军覆没,很多信息都是从社交媒体或当地新闻找到的

后来俄加强新闻和社交媒体管制,这类统计就难多了

天青水蓝
几个月拍一部电影有可能,每天都发朴告发抚恤金?
天青水蓝
你说的步兵跟着坦克冲是南征北战里面看到得吧?现代坦克时速60公里哪个步兵跟得上?都是乘步战车跟坦克冲锋
天青水蓝
坦克即使被击中爆炸也不意味里面的人都挂了。先了解一下爆炸反应装甲是什么
天青水蓝
即使炮塔被击穿,因为驾驶员并不在炮塔里而在车体中也常没事。越战中英雄坦克手许森就在其他人牺牲情况下把受伤坦克开回来了
天青水蓝
躺在地上到底是死了还只是受伤或是震晕了远距离上有法判断吗?至少要扒开眼皮看看瞳孔有没有放大吧?
咲媱
你懂什么叫验证数据吗?验证数据是截取一个时间点就可以,不需要天天验证,恶军发表抚恤金的时间点,对比乌方发布的俄战损就行
咲媱
俄制坦克,是殉爆直接炸飞炮台,等于整个坦克是是个炮弹壳,俄兵就在炮弹壳里面,炮塔相当于炮弹头,炸了里面还能活,你是精钢人
咲媱
知道炮塔炸飞,那一刻坦克里面的气压要多大,炮塔才能飞吗?那个气压,你估计有人能活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