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国防部长:德国将不再要求在美国运送艾布拉姆斯坦克之后援助乌克兰,并将竭尽所能击败俄国。

红泥小火炉
楼主 (文学城)

t
thrawn
过几天就知道德国是不是正在屈服于压力
b
baydad
如果是真的,这是个大好消息
B
BJming
rumor, Leclerc tank tomorrow
德州土老冒
德国人净说漂亮话。坦克都不批,还 do whatever is needed to defeat Russia,骗鬼呢

现在才知道武器交易还有这么一说。下次中国可以半价把中国武器卖到欧洲,等俄国下回再进攻哪个国家,中国说,枪口对俄国,必须经过我软件解锁。欧洲傻眼。

空城之主
德国和乌克兰俄罗斯都有过节。战后在东德占领期间大规模强奸掠夺的主要是乌克兰方面军。而且德国现在还是战败国身份,他们不愿意

过多卷入有其历史根源。但是我相信如果普京当初一个月打下乌克兰,最够种的会是德国。他们有他们的底线,并不含糊。

雾蒙蒙雨霏霏
办法太多了,先让第三国把德国坦克转手给美国,德国不能拒绝吧?然后美国再交给乌克兰,美国与德国没有合约,让美国来背黑锅.
m
marienplatz
说的那么复杂,不如美国先把自己的坦克送到乌克兰,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征途中
德国就是怕日后俄罗斯报复,这些小技俩骗不了
c
cbam_user
怎么报复法,经济上俄能源牌已经无牌可打,哨子说德国已经在能源上和俄全面脱钩,军事上俄还是省省吧
天青水蓝
能源上和俄脱钩没意义。因为不从俄进口改成从其余国家进口全球总需求没变,大大削减能源消费以至于不进口任何能源才能让俄油卖不
c
cbam_user
对你当然没意义,对德国来说能源独立于俄国意义重大,至于对俄能源制裁是否有效是另一个话题